2005-09-24 16:00:19*幸福§ 快樂┼ ~

敬師大會&親師作談

敬師大會我們班是〝白手套之戀〞這個idea是班頭想出來的..我們排練這個也沒有很久!可是呈現的感覺好像很好~


一開始唱夏天的風改編版,在來是帶白手套比i love u真的超擠的說!


還有一件讓我很點點點的事情,真是奇怪噎:我根本不知道到那個東西是你的,因為問很多人都說是甲的or乙的,再說當時場面超混亂;你說我沒經過妳的同意就拿走妳的東西,我是沒經過妳的同意,這點是我不對~但是我請你講話放尊重一點!在那邊大小聲~是安怎?而且我是在別的地方看到那個東西,又不是我從妳抽屜拿走的,如果我是從妳抽屜拿走的話,我不就知道知道那個東西是你的?那我不就會去問你了?我就是不知道不小心不是故意的~不用在那邊說生氣不是因為我的關係!乾ˋ。而且我也沒有用壞阿~(怒)


晚上是親師座談,我原本是留下來當義工,但是我後來就把我媽拉來了,我要嘉獎!呵呵~本來是在外面當接待,但是被主任說穿長褲破壞校風,我好歹也是穿學校的制服褲好不好!


晚餐還是老師請客的喔~我還偷偷跑去seven買海尼根~爽!


結果那個親師座談,好里家在老師沒跟我媽亂說話!















有人明明就討厭某些人~而且還把他罵的一文不值,但過幾天又可以和他聊東聊西,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