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20:58:06*幸福§ 快樂┼ ~

我家的新成員~


這是我今天在外面拿回家養的貓!他才剛出生沒多久唷~

雖然我不喜歡貓咪,可是他都還沒有覓食的能力,醬子丟在外面,也太可憐了!

我今天就帶去鄰居家洗澎澎,就跟他玩了一兩下...

之後回家就一直觀察他的一舉一動,也在擔心我媽會部會不給我養..

可是我媽到家的時候,被他發現貓之後,也沒怎樣..

到了寵物店的時候,那個老闆就看了一下,他說..『這才剛出生沒多久嘛』

我就問說:『那大概是出生多久?』他說:『眼睛爭開表示已經超過一了禮拜了』

後來那個老闆娘就幫他修指甲..

因為我要開學啦~養小動物就很麻煩(如果他自己不會吃東西)

後來老闆娘就開了一罐比較細的貓食給他吃吃看,看他會不會吃..

結果他真的會吃耶...而且還可以聽到他吃的聲音~(可愛到爆)

老闆娘就說會吃罐頭就簡單啦~不用每五個小時就要餵奶~

ya~我可以養啦~~爽~~

但是我還沒想說要幫他取啥名字..

還有他長大之後咧?

ㄏㄏ~一切在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