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18:43:05*幸福§ 快樂┼ ~

三小時的打工

今天跟阿菱去打工,只有打三個小時喔~爽阿~

阿菱做外面茶舖,我做裡面的羹麵~

其實這過程沒啥好敘述的,就在學東西囉~

之後就去SOGO看鞋子,到處晃...

終於等到公車了..就上車..一路上都在聊學校的事情..我才察覺到我可能會被輔轉耶..>"<好危險啊!!

之後就去阿菱家拿鑰匙,我們就去拉麵店,那個店長有點囉哩巴唆的..

不過感覺他人很好相處!我們之後就去接doggi..他還是一樣:很活蹦亂跳的:D

阿菱說他很HIGH..還甩尾咧...ㄏㄏㄏ~

之後doggi去"喔喜"跟上次一樣~在某一家旅社前喔了一陀...

我跟阿菱裝做不認識..趕快走..哈哈~

跟你們說喔~伯肯旁邊有一家電玩店,我跟阿菱經過的時候,阿菱就說你倒退然後往窗戶看,正當我覺得為啥要看?是不是有熟人的時候..我看到一個女的,他留長頭髮,臉白ㄉ跟日本歌妓一樣...超級無敵像鬼!!>"<

之後就去逛鞋店..之類的..很多..就是到處亂逛囉~

逛完就回家了~

結論:今天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