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18:32:41*幸福§ 快樂┼ ~

補))*與中壢笨蛋市區行

今天是育樂營的結業式,但是我極度不想去...

想說在玩睡過頭的遊戲好了...

我6點半的時候我媽出門去上班,YA~~我又可以繼續睡嚕...

結果大概7點多的時候,我媽竟然衝進來把我喊醒..

喊醒就算了,還把我臭罵了一頓...還威脅我一定要去學校,否則搬走電腦!!

可是我真的很不想去市區,就覺得去育樂營幹麻...又沒嘉獎了....= ="

之後我爸出去了..我就在想說我要去哪才不會被發現我沒去學校...

我爸很久才到家...

我就說我已經去市區回來了...因為他們穿體育服..我不知道要穿體育服...

我還打給布丁咧...我還問某人說會不惠待在市區...他很肯定的說不會..

之後我出去四點多回到新豐車站的時候看到他...他好像跟我做同一班吧....真是怪了噎..他不是"不會"呆在市區嗎....怎麼又....

心中又浮起了一堆問號...= ="

------------------------------------------------------------------------


跟中壢笨蛋去市區...這是他第一次來新竹..我還漫緊張的...ㄏㄏ..

因為不曉得要帶他去哪裡玩...也怕會尷尬的說...

在坐火車的時候,看到一個妹妹,他竟然撿地上別人喝過沒喝完的飲料..而且還吸了幾口...

我傻眼..別的乘客應該也傻眼..(乘客:是~我傻眼!)但是我想他媽媽應該比我跟乘客都還要傻眼......

他媽看到當場一巴掌給他,還把那飲料跟踢足球一樣踢到椅子底下..

那女孩就一臉無辜樣..- -"

我們去逛了中正台.大成街..就是一些中壢可能沒有的地方..

還SHO了一堆東西..(其實也沒有一堆啦)

笨蛋買了兩件衣服,他說他挖到寶..噗哈》

我買了一件類似小可愛的背心...(蠻有造型感的)

笨蛋叫我以後要買東西的時候忍耐,要買去中壢買...ㄏㄏ..

中壢的物價跟新竹差很多耶!!五分埔就更不用說了...= ="

今天還跟中壢笨蛋照了大頭貼,想看嗎...哈哈..

經過這次...更POOR了...>"<

努力賺摳摳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