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22:07:38♫莉涵 ♫

慈濟環保20年愛灑茶會

昨天家裡樓下的阿姨辦了一個環保20年的愛灑茶會,所以阿姨邀請我去參加他們的茶會!

晚上7:30到了樓下,雖然美髮院不大,但是也算蠻多人的,果然,不出我所料,秋蘭師姑也有來!因為是同一區嘛!!師姑看到我就拼命跟我揮揮手

因為是環保20年,所以是介紹我們這區一開始如何做環保,然後環保志工們的師姑師伯一起在昨天做見證!

從一開始在巷子裡,做到現在有一個環保點了!各位環保志工們有了一個做環保的家!

師姑們介紹著大愛感恩科技公司用寶特瓶做成的產品,也推動環保!

在茶會最後的祈禱,讓我覺得很棒!大家共聚善念,一起祈禱!不過,

結束前的「一家人」手語表演,更讓我感到溫馨,秋蘭師姑把我拉上台,

在旁邊跟大家一起比手語,雖然場面小,但是在一波大雨過後,

又能夠有這麼溫馨及這麼溫暖的感覺在!尤其是在我學測玩可以這樣放鬆,實在很幸運!

差不多結束之後我準備要回家了,結果秋蘭師姑說我不能走,因為等等有人會找我!

???誰要找我???頭上一大堆問號就這樣出現了~

在思考幾秒鐘後,有位不認識的人文真善美師姑突然出現在我面前,說想跟我聊聊,

我就跟她說好,然後她問了我第一個問題之後,我就知道我是被設計了!

她問:「妹妹~請問你住樓上是吧!」(想都知道,不是阿姨就是師姑說的= =)

我當然照實回答囉!

之後接二連三問了我5~6個問題之後,竟然跟我說要用攝影機拍,天阿!!!一切都太突然了!

我什麼都不知道,就要我被拍!我直接腳軟~~匹匹挫~~

就跑去找師姑,說:「師姑~~你怎麼可以這樣~~」

錄影之前我還是很掙扎!後來真善美的師姑跟我說不會在電視上出現,會放在DVD,

聽她這麼一說,好像有點鬆了一口氣,但是還是很緊張!= =

大約有拍五分鐘吧!拍完之後又腳軟~去後面準備回家

手腳冰冷!不過幸好,雖然又是一位不認識的師姑,但是她抓著我的手,跟我開玩笑說她需要冰敷,又抱抱我!

後來秋蘭師姑才跟我說,原本是阿姨要被採訪,因為她會緊張所以乾脆叫我= =

天阿!哪招??

也不先告訴我= = |||

是要嚇死我?

真是的~~

不過這是個可貴的經驗喔!

p.s這次茶會因為太矮,拍不到在台上的師姑!所以這次沒照片!歹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