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16:28:25♫莉涵 ♫

親子成長班~(拍了好多!!!)

Today..........

一大早到共修處,好冷呦~穿的跟雪人一樣。

簽到之後看到了寶惠師姑,一個月不見了捏!跟師姑一起整理好放飯的盒子之後,就滿身大汗!開始脫脫脫衣服,脫到老師和師姑都問我說:「妳不會冷喔!」  我:「不會呀!」  師姑:「這麼勇!」

之後我就到門口跟南宏發鞋袋,發到一半筑韻來了,結果南宏竟然給我落跑!

好吧!算了

有對母子學員來,小朋友帶著手套,建鴻老師以為是和外面那件長袖一套的,

覺得很特殊,就問媽媽:「這是什麼衣服呀!?好特別」媽媽說:「沒有啊!就分開的啊!」

老師聽成:「啊?輪胎的?」我和筑韻在旁邊笑到肚子痛,我就跟老師說:「老師,是分開的不是輪胎!」筑韻還跟我說:「輪胎比較厚比較溫暖啦!!」

課程進行到一半的時候,還遇到雅伶師姑,雅伶師姑之前一直去上課所以都沒來,記得上次還是師姑鼓勵我要我再參加成長班,結果9月~11月都沒看到她,今天才來,所以就跟她拍張照啦!

10點多我們場務的幾個同學到廚房幫忙裝飯盒,好香,而且超溫暖,裝一裝身體都熱了起來!

當我拿手機出來看時間時,秋菊媽媽看到我手機的桌面是可愛的小沙彌,結果造成一陣轟動!!

師姑們都跟我要,雅伶師姑、秋蘭師姑、秋菊媽媽還有麗雲師姑都開好藍牙等我了!

所以我盡速劈哩啪啦的傳完四個人的份量,大家都喜歡同一張,結果桌面都跟我一樣= =

大愛網路電台的聽友們,有覺得他眼熟嗎?對啦!是真心看世界的那張啦!

 

 

來吧!

跟大家分享相片!



和乃文老師





和佩君老師(佩君老師和建鴻老師要送我從0到1的愛這本書!太好了!!!)




和筑韻






和雅伶師姑






和麗雲師姑.






像靜思文化的寶貝櫃子






寶貝書櫃






靜思結緣品







叡叡 2009-12-21 21:27:41

莉涵姐姐:
你每次的文章都很棒喔~
尤其是文章都會放相片~讓我更了解文章的意思~
不錯喔~愛的鼓勵X10000
~

小小魚 2009-12-21 09:02:57

莉涵 妹妹 !

拍得很棒ㄋㄟ!

每一張相片都有"幸福的臉"

......非常符合親子成長班的主題特色喔 !

看到妳那堆滿笑容的臉蛋

也讓我回想起往昔青澀的模樣

雖然歲月不饒人,但因為加入了慈濟

讓我們的生活更充實,也讓青春不留白

這種感覺真好!

非常感恩妳的分享......

佳節前夕,祝福您闔家平安吉祥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