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20:52:32小庭

簡訊傳情~~ XDDD"

這是我們之前國文老師的版所複製下來的

這次國文老師出一個作業給我們的學弟妹 ~ XDD"

名叫 ~     簡訊傳情!!!

下面是學弟妹的創意及老師爆笑的評語 ~ XDDD"


本次「簡訊傳情」中最棒的與最該被檢討的作業,公佈如下;長O的同學應該要慶幸,還好我們的國文組要求超級少,要是咱們也跟山下那間學校一樣一學期要交五次國文作業,我看你們這學期的生活就精實到爆了!

1.      很棒的句子
 
(1)    「那一片片鮮紅的葉子掉落……葉子掉落前,能否知道你對我的感覺?」(漢謀)
(2)    「閃過的回憶震盪出心中的微笑。」(雅圓)
(3)    「不用太想我,今天我來負責想你就好!」(芷綾)
(4)    「天天都期待著下課的鐘響,穿越那充滿活力的隧道,那是唯一能與你最接近的時刻。」(政豪)
(5)    「非常謝謝你一直遵守我們的約定,要寵、要疼、要愛、要讓、不兇、不罵、不大聲,還有無論誰對誰錯,你一定SAY SORRY。」(琬喻),我看每個女生都該把這段話背下來
(6)    「三年前的夏天,我們一起汗水奔騰,你嘴角那一抹快樂在我心上翩翩起舞,我想我喜歡你。」「我想告訴你,我想成為你的神燈精靈,守護你,看著你。」「我希望我是騎士,永遠保護你。」(成智)
(7)    「晚上還偷偷哭嗎?再哭下去房間都要淹水了!」(士謹)本次最佳誇飾法。
(8)    「是你把我變得多愁善感。」(柏楷)孩子,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9)    整體都很棒,我懶得全文登錄的:毓君。
 
2.      很怪的句子
 (1)「那總少不了的菸,你戒了嗎?」後面接「現在的我只能在夢中找回那熟悉溫暖的味道。」
這兩句話合在一起,就是:第一,你們一起睡過,當然這沒問題;問題是第二,我會想問:「有菸味嗎?」
(2)「雖已幾日不見」後面接「希望我們早日相逢」,
感覺好像你好像已經出海打魚一世紀了,真的只有「幾日」嗎?
(3)「讓我想在未來幾天內認識彼此」「希望你能給我幾次機會,可以的話,順便給我電話。」我很想知道人家為什麼要「給你幾次機會?」短短幾句就好幾個問題:
第一、如果對方「未來幾天」都不理你怎麼辦?放棄嗎?
第二、為什麼對方要給你「幾次」機會?人家「一次」就想把你做掉了。
第三、「順便」給你電話,這是你太隨便?還是你覺得對方也會很隨便?
(4)「這些細小的事我都記得很清楚」:這些?明明你只有寫一件!
(5)「我佩服我們的毅力和對感情的堅定。」我於得你稍微有一點點自大……
(6)「如果你願意認識我,就麻煩你回信囉!」你太消極了!
(7)「你就像星空中的月亮,無時無刻的閃耀在我心中」月亮好像不會閃耀?
(8)「你就像天上的月亮一樣,沒人可以比你更閃亮。」
通常月亮比較常用來形容「媽媽」,還有跟前一位一樣,月亮不會「閃」亮;除非你要用「新月」描述對方的笑容,不然月亮會讓人聯想到「月亮臉」,沒事別拿月亮來比喻!
(9)這一段也該打屁股:「我們一起經過種種的改變,使我們越來越和諧。」「我們的努力與包榮耀就現在的穩定。」
你們才18歲,這一段怎麼看起來很像80歲的老公公寫的?
(10)「從一開始的嘗試到真正有了感覺。」
所以其實你一開始其實沒感覺?在你女朋友聽到這句話以前,快把這句話FORMAT
(11)「與你相處我很開心,不知道有沒有可能發展進一步的關係呢?」
親愛的菜同學,有些問題是不用問的。
(12)「你等等有空嗎?反正時間這麼多!」
所以你是把對方當作殺時間的工具嗎?我如果是那個女的,會覺得有點不爽喔!
(13)「如果你現在上課或睡覺的話,那我只希望你有調到震動,不會打擾到你喔!」你害我開始幻想那隻震動的手機是放在她身上哪個部位?


3.      給各位的提醒
 
(1)請盡量不要用簡訊告白,感覺太沒種了!各位應該知道最大宗的簡訊就是詐騙簡訊,會被一根手指殺掉,你怎麼知道你的告白信會不會被當作詐騙信?而且你怎麼知道對方真的聽過你的名字啊?
(2)女生最討厭陌生男裝熟,最討厭沒誠意,最討厭沒禮貌,所以簡訊可以傳情,但請勿用以示愛。
(3)不難理解為何很多人還沒找到女朋有,因為你們太消極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乂波斯貓乂 2011-10-13 21:41:01

看到後面一直笑XDDD
你們老師真有趣呀XD!

版主回應
是阿~
真想在上他的課~
真的很有趣唷~~
這是他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user/e415.html
裡面常有一些犀利有ㄧ針見血的言論和觀念
我還蠻長去逛逛的,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XDD
2011-10-14 11:04:44
夏紗屋CasaYa 2011-10-13 06:56:26

「那一片片鮮紅的葉子掉落……葉子掉落前,能否知道你對我的感覺?」
^^^^^^^^^^^^^^^^^^^
這句給我的感覺是:男生在問女生MC期之後能不能找一天再續前緣?

「晚上還偷偷哭嗎?再哭下去房間都要淹水了!」(士謹)本次最佳誇飾法。
^^^^^^^^^^^^^^^^^^^^^^^^^^^^^^^^^^^
這句要改一下:
「晚上還偷偷笑嗎? 再笑下去房間都要淹水了!」
不然感覺那女生事後還挺不爽的....

(來亂的~~~~~ 逃~~~)

版主回應
XDDD"
男生在問女生MC期之後能不能找一天再續前緣?
女生會拿東西狂丟男生巴~ XD
2011-10-13 19:49:54
聽說是水果☆ 2011-10-11 21:07:51

很棒的句子那裏讓我渾身不舒服~
好肉麻、好噁心喔!
雞皮疙瘩掉滿地~
相信小晨晨也會這麼想的~= v =
不過我覺得第三句寫得最好~
超直接、有趣又不扭捏~XDDD

最後的評語是這個老師實在是
太GJ了~
不知道GJ的意思請自己google一下~
XDDDDD

版主回應
超爆笑的!!!
我看到
為什麼對方要給你「幾次」機會?人家「一次」就想把你做掉了。
就笑到翻掉了XDDDD"
這個老師雖然是外聘的但超酷的!!! (本班愛師:D
2011-10-11 21: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