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20:08:39玉瑩 ,, *

( 普通病房2 )

   每天所相處的就是病床 药 護士 吊點滴

   不然就是睡覺

   都快悶了

   耳朵還是一直耳鳴 頭還是一直暈


   某天 大頭來看我

   我跟他說我想下病床去外面走走

   於是他推著輪椅

   帶我去隨便逛逛

   感覺很舒服

   在病床上也躺了夠久都快悶死了

   但是頭卻一直很暈

   跟她聊了很多最近這幾個月發生的事

   時間和人都在變阿

   不在像我看到之前的那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幾天中很多人來看我太多打不完了





   感謝 * 【敬誠 子軒 子揚 爪 嵐 羅哥 敏雄 文杰 蘇a    
         柏誠 學長 大頭 秀美 陳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