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07:37:17下半場咖啡店

最重要的是......



下半場咖啡終於在二十號開幕

有朋友問我們, 夢想終於實現了是什麼感覺?

弟弟笑笑的說

夢想還是用想的比較美~

當下我真的没有答案

因為腦袋每天被一大堆的現實問題佔據

我根本没空去思考這個問題

但是有越來越多的客人對我們的用心給予相當正面的評價

我們也越做越有信心

我才去思考到底夢想實現了對我的意義是什麼?

我想是向自己證明吧!

證明自己有能力和勇氣

也算是對自己的這一生有個交代

不管這條路好不好走

也不管能走多遠

至少我勇敢的跨出去了

這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人生苦短

 實在没有時間去擔心和害怕那麼多的萬一怎麼樣.....

 

下次如果有朋友再問我夢想實現了是什麼感覺

我會回答

這一生總算没有白活了!

 

 

上一篇:夢想就在不遠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