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01:05:36胡小瓊

新光一日遊

2007/8/26(日)


中午飛飛來家裡接我

今天要轉交工作給她,還有聽搖滾樂團的比賽

但,其實目的是要帶我出去散散心的啦~哈哈哈~



今天我們都穿高跟鞋︿︿(不過也是讓我們腳痛的元兇="=)

到了新光後 我們先到五樓去坐著 發呆了一下**

餓了 所以我們去吃"麥當當" 兒童餐就可以很飽哩~嘻嘻

吃飽飽後 我們決定去消耗那一大卡車的熱量

那就是..................................................................投籃球機。哇哈哈~

可是捏 飯後的娛樂 好像太過於激烈了 手好酸>"<

後來我們換地方坐 菲菲還唱歌給我聽耶 好聽︿︿



聽完飛飛唱歌 我們轉移到一樓外頭廣場 等待那個搖滾樂團的比賽

可是實在是過於悶熱 所以我們移駕到一樓大廳裡頭

開始無聊 後來飛飛在講電話 突然間我睏哩

就一直躺在旁邊偷睡 睡的渾身不舒服 >3<

後來飛飛一邊講電話 一邊拍拍她的腿 (意思要我躺她腿上睡︿︿)

我就毫不客氣的給她躺上去睡哩(好開心喔~睡的很舒服~哈哈哈)

這樣一躺 感覺好溫暖說 嘻嘻嘻︿︿  謝謝飛飛︿︿



睡起來後 我們就去聽搖滾樂團比賽哩 

站不一下子 感覺到腿說它酸了>"<

因為到某一組還很久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飯飯

嘿嘿~焗烤喔~好吃啦~一整個很豐富~

(今天吃的太多了~哇哈哈="=)

飛飛就說看我要不要在樓下等她

我說好呀>"< 因為腳很痛 哈哈哈**

等飛飛下來已經是一個小時候了 很可憐 整個又站再上面足足一個小時

真是辛苦她哩  還好她說還不錯聽︿︿

可是~她的飯飯乾掉哩~乾瘪瘪的~ㄒㄧˋ vㄟ ㄢ  ㄋㄚˋ ㄐㄧㄚˋ~**

飛飛吃完那乾乾的飯後~我們就又啟程哩~

要走前她去看Dior的飾品  說真的,Dior的飾品都好美喔~

飾品帶在飛飛身上也很好看說  水水的啦︿︿~



逛完Dior飾品區  飛飛就載我回家哩~

今天的新光一日遊真的好開心喔~謝謝飛飛喔~


上一篇:紓發

下一篇:Tomo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