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3:24:40胡小瓊

Two things

把自己的心聲給說出來了

雖然我還是一樣不懂

但我想理由與原因都存在著

現在只有遠遠的 望著

無意間 在電視機裡頭 我不知道雙眼是否對上了

但透過電視機 在你的眼珠子裡頭 我看到了一點惆悵

不知道是不是我感覺錯誤 但卻覺得那感覺好熟悉

因眼珠裡的惆悵 我回想起了一些熟悉的回憶

無可奈何的 都是過去

---------------------------------------------

依目前的情況

就算我愛舞蹈就剩那麼一點點的火苗

我好像別無選擇的只能往前走

因為情況不一樣 因為我沒別的一技之長

所以我只有暫時守住本業 不要不務正業=..=



畢業後我有我的夢想

這個夢想讓我熱血沸騰

我打算要開始存ㄎㄡ ㄎㄡ

為我畢業後的夢想而打拼

我要加油 哈哈哈

上一篇:So nice

下一篇:2007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