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21:34:13耍白痴 a 辣椒

班際籃球˙大烏龍

上半場的分數比7:6

下半場的計分板上是16:19

我看那ㄍ16分是黑色的,以為是我們的分數

整ㄍ就是心情盪到谷底ㄌ~哇勒我們輸ㄌ~怎麼會這樣

我們有很強很強的主力耶!!怎麼會輸了三分ㄋ??

所以比賽完我就馬上走人了!因為我才不想留在那

然而,我竟然都沒有發現一件很奇怪的事

就是我們班的很高興,可能是累昏了八!!所以腦袋不清楚

我認定那黑色的計分板是我們的,因為我們的球衣也是黑色ㄉ

我還跟幾兩三ㄍ人說我們輸了~我真是ㄍ大白痴

我會知道我們贏ㄉ事,是在校車上跟玉芳聊天才知道ㄉ

我說我們竟然輸了***什麼ㄉ,她說我們沒輸阿!!我們贏了耶!!

原本我還不相信,是她說了計分板ㄉ事情我才知道

原來是我這ㄍ搞不清楚狀況的人會錯意ㄌ

這就是近視深,沒戴眼鏡的後果八!!好丟臉喔!!我竟然以為我們班***

我真的頭殼壞掉了!要拿去維修ㄌ拉!!豬頭~大大大烏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