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3-13 12:43:56無情城市的愛情蛋糕

聖女小蕃茄

最近迷上了把聖女小蕃茄當成零食來吃。
其實,過去我並不喜歡吃蕃茄的,
只是前一陣子聽說吃蕃茄有助減肥,
所以就買來試試,想不到竟然上癮。
我想,吃蕃茄減肥大概也沒什麼大道理,
只不過是有飽足感,減少吃零食的機會吧?
而這項減肥方法,我也不知道會維持多久,
不知道是否會像喝泰國減肥茶一樣,偶而為之。
或是如同優酪乳泡綠茶粉一樣,
成為我持續一年以來的早餐,

一年前的三月十二日,是我退伍的日子。
而我的感情生活,這一年來似乎一直重複相同的命運。
男人來來去去,或深或淺的介入我的生活,
甚者,僅止於自我的思維與想像中。
曾經,我短暫的擁有一個人,
曾經,我想像跟一個未曾謀面的人有發展空間,
後來,那人離我而去,
後來,那個未曾謀面的人對我說抱歉
於是,我不斷的陷入嘗試感情的輪迴
於是,我一直在搜尋那個可能跟我發展的虛擬人物

或許,能巧遇到一段穩定的感情,
大概也沒什麼大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