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4 18:29:00無情城市的愛情蛋糕

泰國菜

「為什麼是寫粽子?我們沒一起吃過粽子啊!」
「呃.......」

說得也是,我們的第一餐是湄南小鎮的泰國菜,
第二餐是和平醫院後面的乾拌麵,
第三餐是西門町的燒烤,
之後還去南機場吃過一次蒸餃、炒飯、芒果冰
就是沒有粽子。

這一個星期以來,謝謝你,我過得很正常很充實,

今天早上收到簡訊:
[我知道你一定一個晚上都沒有睡,就像我一樣,
對不起,我不該給你一個希望,然後又將他戳破
.....我真的沒有條件更沒有資格當你的BF。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懂自己,不知道自己要的是
什麼的情況下,我不曉得我還能怎麼跟一個人交
往....對不起,大抵迪。]

後來還是跟你通了電話。你問說要不要過去你那
邊,拒絕了很多事情,就是沒有辦法拒絕你。
看吧,我是個小傻瓜,不是嗎?

那你是個小笨蛋!我想。不要給未來設太多限制。
來日方長,讓我們慢慢來。

對了,有一家更好吃的泰國菜--「銀湯匙」。
我們今晚去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