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07 16:11:46無情城市的愛情蛋糕

Costi & Strocain

我側身躺著,看著他在他的東西上面塗上KY,
上下搓弄著,突然覺得荒謬可笑。
是一種苦笑。
我心裡可是很緊張的,雖然我仍保持靜默的等著他。

當他開始滑入時,我痛得眼角滲岀淚來,差點窒息。
「不要動唷.....」,他持續挺入,
我這才體會待宰羔羊的心情。
或許是藥效發作吧,當它在裡面時已經沒有痛感了。
當探到底後,我期待他緩緩的抽出,他卻有點頑皮似的
不直接出來,還在裡面晃呀轉的。
等到完全抽出,我攤在床上不想起來,雖然過程只有三分鐘。

「你壓力太大了,裡面有很多破皮處.....」
「喔.....」
「那下星期一有空嗎?星期一再來一下?」
「嗯...我可以請假....」
「那下星期一早上,內科十診,你自己約診掛號吧」

胃鏡照完批價後,
Costi 和 Strocain兩種胃藥成為我三餐前的食物。

唉,是因為我把搖頭丸當食物系列寫文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