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00:32:42°d&dan\

风花雪月颜容

我努力的過着我的日子
我努力的笑着
我努力的說很多很多的话
我努力的安排着自己的生活
我努力的讓生活沒有空隙
我努力的微笑着麵對每個人
我努力的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快樂
我努力的堅持著

我要加油
--

蕾LEI.
等我有勇氣時
我會去找妳
我會告訴妳全部
我會鼓足勇氣聽妳的愛情哲理
就算很刺骨
但是我願意聽下去
多慶幸擁有這樣的班主任

DO NOT WORRY ABOUT ME.

--
WEILI.
不知道為什麽
眼泪流得很兇得時候
隻想打電話給妳了
或許我想唸的你的爤笑話了
或許聽到妳的聲音我就覺得討厭
或許原來我也那么需要妳

我說妳象過去得我
我以為我能給妳很多好的答案
讓妳少走些彎路
可是我還是那么糟糕

謝謝妳陪着我
從信息騋深職
聽妳亂七八糟的東西
我就什麽都不想了

和明珠人一起喫着燒烤
嘻嘻哈哈
想把彩虹也帶進我鍆的世界

因為我們都是需要悅己得人
我們都不能讓自己得生活有太多的空隙去想別的人

WEILI.
就算我怎麽駡你
還是要厚著臉皮找我..


---
HUANGCAIHONG
不能想象
沒有妳的日子
我有多那么的難熬
感覺像相依爲命得日子
不是倖福
也算是快樂
至少是充實得

這樣就夠了

-
太牛了
我沒有試過睡15個小時
睡醒竟然是下午5點
下死我了.

晚上和彩虹去看電影了
畫皮
不能看首映禮
就在首映日看吧
哈哈

看畫皮也掉了眼泪
真鑀是超越生命之重

”妳隻是不相信我做得到”

這句對白一直在我腦海中徘徊

吃泡麵而充實的一天.


和XING一起去唱歌
三個女人
听XING得歌就覺得很好笑
她是可愛的女孩
家陽鑀上你
或者是貪婪你的稚氣還有可愛
希望妳們一直幸福



-
晚上看見斌爺爺
很憂鬱得樣子

希望妳真的沒有事情

你是我很鑀得斌爺爺
你說妳還带我去吃奥尔良的
你说睡醒了就还是可爱的丹丹

可是更希望看到可爱的斌爷爷
快乐的斌爷爷

--

耶稣
谢谢你说的话
谢谢你们的关心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我会很好的

或许你们都觉得我太小气了
觉得我太倔强了
连解释的机会都不给

可是
我真的不愿意相信他了
就算真心话
我是撑得很辛苦
我是笑的很艰辛
可是
我都不想回头了

我真的没有关系
真的

丹丹永远都是快乐的!


--
YEBIE。

我记得你说的每个字
我会努力努力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