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11:52:33°d&dan\

(‘9.25我是陈丹丹。

阳光普照的一天
被雨水清洗过的大地
看起来如此的生机

这是新的一天
SURE WIN
PERFECT ME

I AM OK
逝去的爱情
死去的记忆

我开始变得很自信
这爱情路
我表现得如此的棒

没有愧疚
没有遗憾
没有后悔

这就是最好的/

我在等待我的王子
能给我幸福的王子

他一定懂得爱我懂得珍惜我
懂得我的好懂得我的付出
懂得我的独一无二

他一定会好好的爱我
只爱我一个
仅此而已。

然后过去的
变得不再有关系

我要活得很好
我要活得比从前都好

-
女为悦己者容。

-
给未来的爱人
最美丽的自己

-
现在只想把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更加美丽。

-
我相信刚得到的三等奖学金
便是我最好的鼓励。

-
I AM THE BEST
AND
I WILL TRY MY BEST

-
给忧郁的自己说声再见。
四个小时的眼泪
梦里哭了
然后天亮了
又是不停止的眼泪

一切都该结束了。
-

我是陈丹丹。
我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