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00:33:01°d&dan\

{、夏末-MY HAPPY ENDING

这个暑假终于结束了
很多计划没有实现,没有完成美好的心愿
不过后来的这些日子总算很充实的过了
不漂亮的暑假至少有个美好的结束

8.24
我第一次去k-box.哈哈
够捞b的吧
那天让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楚玲
成绩优秀,田径队,篮球队,
是一个很自信的女生

会发光的女生
光彩夺目、

还有小强
这个张震岳
其实还是挺可爱的

我一直去努力的去相处着
卷缩着尾巴
钻进你的生活
我想热乎乎的
我想要暖暖的
8.25
梁飞飞生日
终于去参观那个金碧辉煌的家了
据说他家的装修是上了香港的杂志哦
蕾蕾还说他家的浴缸都镶金呢(可是那天我忘记去找浴缸了。呜呜)
看到那个跟梁飞飞的梁鹏飞
还有以为是姐姐的妈妈

丽娜很心血的红萝卜玉米猪骨汤
的确很像妈妈的味道呀
还有剥好的一片片的橙子,一大盘的
还有还有那一大盘西瓜,
甜入心扉了

刘华林很专业的烧烤
猪扒牛扒鸡翅
哈,确实很美味的
就是把锡纸都烧着火了
很大火焰
都在抢着吃自己的猪扒
看到他们
终于懂得
明珠三年为什么胖得像头猪了
因为有一群很爱吃很能吃的损友活在身边
不过一伙人围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窝心

-
匆匆忙忙走过的三年
亲爱的孩子们
这样团聚的日子
很想每年都有那么一次
一次就够了
-
足够想念你们的味道
很爱你们
很重要的孩子们
8.26
早上去考理论了
我的天
我终于过了
比平时做的题目简单很多
讨厌死深港

-
然后去学校找了一下贝贝
一瞬间就忘记人人乐怎么走了

我又要开始投入西丽的怀抱了
-
然后又出了省城
和贝贝还有耶稣斌爷爷
去了coco park的k-box.
大伙们知道我太捞b了
多带我去k-box.
哈哈、

那天拍了他们很多可爱又好笑的照片
不过为了维护中国公民的肖像权
就不show出来啦

斌爷爷唱的都是悲伤情歌
那首新不了情
好像都长入心扉了
觉得他是个可爱的男孩

表面总说自己很好
只是从他指尖越来越多的香烟
便知道
他是真的受伤了
不过我想
总有一天他会再次快乐的
他是个好男孩

耶稣也很会搞怪
那些好笑的照片
还是很想秀出来
怎么办
哈哈-

自己整个暑假没有唱过歌
声音都发不出来
超级丢脸的
-
贝贝的声线还是很棒的
我很爱这声音

真的不敢和他合唱歌
虽然我不知道他不介意
呜呜
---
8.27
贪小便宜的我
在特价期间
去了一下k歌王

和那肥婆
还见了她的朋友小倩
好喜欢她的903
这部迷人的手机
哈哈
吃了超级多东西
唱了好多歌
让我好好宣泄一下自己的破歌喉吧

那里的确是个不错的地方
-

让我疯狂一下吧
拍照拍到厕所去了
哈。

那天唱了很多歌
不过
真的都不怎么会唱了
-
韦丽的痘痘还是没有消
好像好大的一朵桃花运即将来袭
该怎么办呢
哈哈。
这个肥婆
肚子好像西瓜
不过还是很爱她

偶尔当你心头宝吧
我的黑猪
黑猪突然发过来的相片
都是过去小小的记忆

其实这肥婆
和你的一切
我都不曾忘记过

最记得很艰辛的483
被盗的50还有100
还有偷门

反正和你一起就没有好事发生
可怜的我
8.28
今天去打保龄球了
我是大乡的
怎么拿保龄球都不懂呢
而且姿势都是丑态
不过第一次接触还是觉得很新鲜

我觉得那鞋子好可爱
不过脱下来就臭臭的


还有觉得那么多人一起吃麦当当
是很有味道的
围在大大的一桌
满满的食物
感觉很好
耶稣有一次扔球扔到摔跤了
笑死我们了
不过他跟小雅好厉害
这两公婆
是唯一打过全中的
哈,虽然都是傻乎乎的乱来的

还有斌爷爷扔球扔到跪下来了
却说自己是故意的
真是个爱面子的家伙

那个小猪的姿势好像好标准哦
不过我还是学不会
我太捞b啦。

我家的贝贝还是有模有样的
就是跟我一样
很爱九寨沟而已

--
这是小雅
她皮肤好白好白
妒忌死我了
讨厌死自己了
-
然后我们又一起去游戏机室玩
好好玩哦
那个篮球机
虽然始终都没过第二关
手酸又汗流浃背

不过和贝贝每次都是瞎来的
我很爱打他的球
哈哈

不过第一次自己孤身奋战过了第一关
开心死了

-
累瓜我了
-
这是一块象征幸福的小小东西
一直把它带在身上
天佑我幸福
-
贝贝
夏日的最末
记载我们短暂的记忆

都是好看的笑脸
给大家一个完美的答案

-
08-29 00:06
死肥婆
有没有告诉过你
你真的很讨厌
看了你的日志
找到一个很悲的词

崩溃
从来没有过有一天这个词会用在我身上
曾经很幸福
被宠得像童话里的公主已经亲手毁了她的幸福
好不容易抚平的心情
却又在再次斑斓
努力抑制的眼泪又出来了
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真的讨厌你
讨厌你总是那么理解我
总是在我难过的时候陪着我
总是讨厌你让我想起美好的过去
真的很讨厌你
陈丹丹
--

让你做我偶尔的心头宝
宠着这个无法无天的你
陪你等三年
即使结果落空
还是想陪在你身边
至少不要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