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8 17:25:23最愛2min

SHINee 我的可愛小妖狐~(鉉key/甜)

午後慵懶的陽光照進SHINee咖啡屋,溫流打著算盤算著帳,李泰民花痴的看著穿著服務生製服,端著盤子給顧客送東西珉豪。“叮鈴鈴”門口的風鈴響了。溫流抬起頭一看,看到門口走進來一個戴著帽子,長相看起來相當漂亮的男生。男生走到靠窗的位置坐下。“服務員~~”男生的聲線很好,只是叫法有點。。嗯。。。反正崔珉豪聽得是一頭黑線。看出自家老公不爽李泰民立馬拿起菜單搶先一步走了過去。“先生,你好請問來點什麼?”李泰民掛著露出八顆牙齒的標準公式微笑問。“嗯。。。。這個這個還有這個。”男生撓了撓頭,看著花花綠綠的單子想了想點了一杯咖啡和兩份甜點。李泰民收回菜單走回了吧台。一直坐在角落裡的金鐘鉉走向男孩,呵呵,今天本來只是想蹭杯咖啡喝沒想到居然讓自己遇到獵物!“你好,請問我可以坐在這嗎?”金鐘鉉問。男生抬起頭,阿一古!好美的眼睛。“你是在和我說話?”男孩指著自己問。金鐘鉉點了點頭。“可以啊!”男孩笑著說。神,這笑容簡直要閃瞎我的雙眼!金鐘鉉拉開椅子坐了下來開始仔細的打量起男孩。長得還真美,不大的單鳳眼眼角微微上挑,眼神清澈看起來既清純又魅惑。如雪般白皙的皮膚,高挺的鼻小巧的嘴。皮膚看起來真好!好像陶瓷一般。“餵,你知道我是乾嘛的嗎?”金鐘鉉挑著眉問。“我不叫餵,我叫金基範!我不知道你是乾嘛的,哥哥,你是乾嘛的啊?”基範瞪著眼睛看著金鐘鉉說。“我,是捉妖師哦!”鐘鉉笑著說。“捉妖師?是什麼?可以吃嗎?”基範問一臉無辜的問。鐘鉉一聽滿頭的黑線,這小子是真傻呢還是裝傻呢?“別裝了小狐狸!今天老子就收了你!”金鐘鉉突然掀了桌子指著基範大聲說。看到店裡的客人都被金鐘鉉這小子嚇走了,溫流很生氣!“金鐘鉉!!!!老子的客人都被你給嚇走了!!!他們還沒結賬呢!老子的錢啊~~~~你沒事來蹭咖啡喝也就算了,今天居然給老子掀桌子長本事了是吧!今天所有的帳都算在你一個人身上!!”溫流上去照著鐘鉉後腦勺就是一掌。怒氣沖衝的說。“哥,他是狐狸精!我身為一個英俊瀟灑,風流倜儻,維護正義,懲奸除惡的捉妖師怎麼能不收了他,讓他遺禍人間呢!”鐘鉉揉著後腦勺一臉正氣的說。“屁!你才是狐狸精!你全家都是狐狸精!人家孩子長的多清純啊!哪像你!還維護正義呢!明明自己一腦袋黃毛比誰都像妖孽!”溫流白了金鐘鉉一眼說。金鐘鉉上去一把摘下基範頭上的帽子。
屋子所剩不多的人全傻了。柔軟的栗色頭髮乖乖的趴在男生的腦袋上,而在男生的頭頂上長著一對毛茸茸的耳朵。溫流揉了揉眼睛,反反复复確認了好幾遍才確定自己沒看錯,基範確實長著耳朵。。“啊~~~~~~~”李泰民的尖叫讓所有人的回過神來。“泰民別怕!”珉豪以為自家老婆害怕了緊忙把他抱在懷裡順便吃吃豆腐。“滾蛋!”泰民一下推開抱著他名為保護實為吃豆腐的崔某人,然後向基範奔去。“哇!你實在是。。。。。。。太萌了!我,可以摸摸你的耳朵嗎?”李泰民一臉期待的看著金基範。“我也要!我也要!”溫流也衝了上去說。基範弱弱的點點頭。一見基範應允李泰民和溫流立馬伸出狼爪。哇~~軟軟的手感真好!“你們倆瘋了吧!!他是妖怪啊!”金鐘鉉看著犯花痴的兩個人氣的直跳腳。“鐘鉉哥,我支持你!滅了他!”崔珉豪說,靠,民民為了那小子都踹自己了,這種妖孽絕對不能留絕對!!!!崔珉豪在心裡想。“崔珉豪!想跪搓衣板了是嗎?”泰民此話一出崔某人立馬跑去牆角哀怨的畫圈圈。。。。。“哥哥,你要打我是嗎?”基範的眼眸裡充滿了水汽,皓齒輕咬著下唇,超無辜的看著金鐘鉉問。鐘鉉吞了口口水。這小子看起來實在是太誘人了。。。。。不行金鐘鉉!你是捉妖師,你要堅定!“是”雖然可能有點下不去手。。。。當然了,後半句金鐘鉉沒有說出來。“哥哥,你不能打我,你打我我會哭哦!我哭得話會有人來揍你哦!”基範的聲音已經隱隱帶上了哭腔。“呵,你以為我會怕嗎?”金鐘鉉邪笑著說,笑話,我金鐘鉉會怕打架?我是誰!捉妖師金鐘鉉。打遍天下不一定有幾個敵手的說。裝可憐我不行,要打架你不行!鐘鉉擼了擼袖子剛想動手,基範哇的就哭了出來。此時一道白光閃過。金鐘鉉頓時感覺有無數的拳頭向自己身上襲來。好痛哦!金鐘鉉趴在地上下意識的縮成一個團,保護好頭和內臟。溫流,珉豪,泰民瞬間就傻眼了。泰民是因為壓根沒看清這幾個人是怎麼來的。珉豪是因為看到金鐘鉉挨打了。開玩笑,向來只有他金鐘鉉打別人的份,哪有挨打的份啊!而溫流則是為了他的桌椅板凳默哀。那都是錢啊!是自己辛辛苦苦賺來的錢啊!!!!“都給我住手!!!!!!!!!”看著損壞的桌椅越來越多溫流終於受不了了,於是乎化悲憤為力量咆哮了一聲。畫面彷彿瞬時定格了。溫流氣呼呼的站在原地,泰民和珉豪在一旁,驚訝的張著嘴。兩個高大威猛英俊帥氣的男人維持著要打人的動作。地上的金鐘鉉被打的縮成一團。基範在一個長相絕美的男人懷裡哭得梨花帶雨。一個火紅色頭髮長相妖孽的男人以老母雞護小雞的姿勢站在基範前面。
“韓老公,鄭豆包,給我往死裡打!敢欺負我的寶貝弟弟。”火紅色頭髮的男子說。“金希澈不許那麼叫我男人!”你那個長相絕美的男人衝著名為希澈的男子大喊。“金在中!老子是你哥!!!”希澈回過頭喊了回去。看著自家老婆有開始第N次世界大戰的前兆,韓庚和鄭允浩立馬衝到希澈和在中身邊哄著自己炸了毛的老婆。基範從在中懷裡伸出頭來,哭得上氣不接下氣的說“我、、嗚嗚、、、我早就、、、早就說過,會、、、嗚嗚、、會有人來、、、、來揍你的。”金鐘鉉從地上爬起來開始到處找鏡子。媽的,欺人太甚,沒聽過打人不打臉嗎?毀了老子的英俊面貌老子跟你們玩命!金鐘鉉在心裡說道。終於找到一塊能反光的東西,只是看了一眼金鐘鉉便怒了。不。。。。那個被打的鼻青臉腫,好似豬頭的人絕對不是我!我可是出了名的玉樹林風!啊!!!!!氣死我了!!!“火之龍出擊!”金鐘鉉氣極喊出攻擊咒語。“臨兵鬥者,陣列在前,破!”韓庚雙手結了個印破了鐘鉉的攻擊“你是道士?” “你是捉妖師?”韓庚跟金鐘鉉同時開口。“哼,身為道士居然跟妖怪混在一起。”金鐘鉉輕蔑的看了韓庚一眼“他跟誰在一起跟你有什麼關係?你打我弟弟,侮辱我男人,老圌子要是放過你老子就跟你姓!公主不發威你當我是小貓啊!”金希澈玉手一指一個火球向鍾鉉飛去。“靠,你男人毀老子容,你直接要老子命啊!”金鐘鉉身手靈活的躲開了火球,滿頭冷汗的說。老子的牆!老子花了好多錢刷的牆!溫流看著被燒毀的牆壁心疼的搥胸頓足。“誰能告訴我究竟是怎麼了????”玉澤演已經在旁看了好久的戲了。“老公!我的店!我的店!”溫流一看是自家男人立馬撲到人家懷裡,哭得那叫一個驚天地泣鬼神!不知道的還以為他有親人去世了呢。不過其實也差不多,錢對他來說基本上算是最親的東西。“不就是個店嗎?鄭豆包會賠你的!”希澈整了整髮型說。然後隨手又是一個火球扔了過去。“有人賠?沒關係沒關係,你盡情燒盡情砸!”溫流一聽說有人賠錢立馬從玉澤演懷裡跳出來開心的邊看戲邊計算損失。弄不好可以把店面翻修一次!真是太完美了!玉澤演看著眼冒綠光打著算盤的人兒,無奈的搖了搖頭。看來晚上要好好和他探討一下老公和錢比那個更重要。鐘鉉看情況不對,便立馬召喚出水之龍還擊。“凝結!”在中實在忍無可忍了,看著一會一個火球,一會一道水劍的兩個人滿屋子亂飛。在中只好使出自己的能力定住火球和水劍。“你們兩個鬧夠了沒有!”在中冷著臉說。
“小子,就算你再修煉五百年也打不過希澈的。”鄭允浩站在一旁說。“看熱鬧能保持中立不吭聲嗎?沒管你收戲錢就不錯了!說我是小子,你們比我好到那去了嗎?”鐘鉉不服氣的還嘴。“他們比你好的還真不是一點。一個親王級的吸血鬼,一個千年冰狐,一個千年火狐,一個蜀山掌門人外加一隻千年難遇的九尾雪狐。你說他們是不是比我好多了”玉澤演在一旁幽幽的說。聽到這話大家才注意到,原來這還有個人存在、、、、“呦,剛才光顧著收拾他了,沒注意你也在這啊!玉大牙”希澈笑著說,還真是傾城傾國啊。“啊!希澈哥!不要叫我外號!!!!”玉澤演暴走了。“你們認識??”很久​​沒吱聲的泰民小朋友疑惑的問。“我們還是坐下說吧?”在中說著卻發現屋子裡早已沒有坐著的地方,那場面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一片狼藉。。。。。“我來吧!”基範帶著濃重的鼻音說。接著聖潔的白光填滿整個屋子,白光散去後咖啡屋恢復到打架前的樣子。“基範的能力是治愈,不管是東西還是人只要他想都能治愈。”在中看著除允浩,希澈,韓庚外那幾個人吃驚的樣子解釋道。“果然是千年難得一見的寶貝啊!”玉澤演笑笑,拉開椅子坐下。“你們這次是到人界給他找命中註定的那個人的?”玉澤演問。“沒錯啊!”希澈說“上一次見他,他還是那麼小小的一隻現在已經長這麼大了!還出落的這麼水靈。”玉澤演笑著說。“你們能不能跟我解釋解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澤演哥你認識他們?”金鐘鉉一臉疑惑的問。托房子的福,基範在恢復房子時順便把他的傷也一起治了。現在的金鐘鉉又恢復到了他所謂的玉樹臨風。“嗯?你們不知道大牙是食神嗎?”金在中感覺到有點奇怪,那群人好像並不知道玉澤演是食神,而且澤演身上的仙氣貌似也沒有了。“你是神仙???”溫流,鐘鉉,泰民,珉豪異口同聲的驚呼。玉澤演無奈的點了點頭,哎。。。。。瞞了這麼久還是瞞不住了。“哇!你是神仙那豈不是有好多好多錢???”溫流興奮的拉著澤演的手說。眼中閃著金光。“老婆,我是食神不是財神!”澤演摸了摸溫流的頭說。“那財神有沒有老婆?長得帥不帥?”玉澤演一聽溫流這麼說就知道,自己家的小可愛有開始打錢的注意了,喜歡錢歸喜歡錢,爬牆可是不好的。更何況圭賢家那隻兔子不好惹啊!玉澤演向韓庚投去求助的目光。韓庚接到信號便開口說:“那個。。。。。。財神他老婆和我關係不錯。人長得挺漂亮的,雙節棍耍的出神入化!” “呦,看來你真的和他很熟哈!”希澈吃味的說,邊說邊開始掰扯自己的手指好像在計算什麼。“老婆,我和那隻兔子真的沒什麼啊!你要相信我啊!話說你在算什麼啊?”韓庚一看自家老婆吃醋了,趕緊討好著說。“我在計算你今天晚上跪搓板衣要跪幾個時辰”希澈笑著說。“不要啊!”韓庚哭著說。“那個。。。。。這位哥哥,不就是跪個搓衣板嗎?你至於哭嗎?我也經常跪的,沒什麼的。”珉豪一看韓庚,忽然有一種同病相憐的感覺忍不住開口安慰他。“你不懂,你不懂。我們家的搓衣板不是一般的材質。。。。”韓庚搖著頭一臉絕望的說。“不是一般的材質?那是什麼做的啊?”泰民問。“最次是大理石的,最好的是上千年的漢白玉做的。那搓衣板,跪上去硬度適中,涼氣入骨。真可謂是居家旅行,馴夫防身的良品啊!”在中笑著說。然後看了允浩一眼,那眼神中彷彿包含了'看吧看吧,鄭豆包,我對你多好多仁慈'。珉豪聽到答案後向韓庚投去同情的目光。然後在桌子底下握了握泰民的手,老婆果然還是你最溫柔!
“好了,別鬧了。那個。。。長得像豆腐的孩子你就別打財神的主意了,第一,你男人是不會同意你爬牆的。第二,財神他老婆很會打架,跟他搶老公你只有兩個下場,一個是被他打死另一個是被他們夫妻倆肉麻死!”在中剔了剔指甲說。“呃、、、、、、那我還是乖乖的吧!不過沒關係,我可以讓澤演做好多好吃的,然后買好多好多錢!哈哈”溫流只是小小的鬱悶了一下便又開心的笑了。他好像看到錢在向他飛來。。。。。“話說,玉大牙你身上的仙氣怎麼不見了????”允浩把自家老婆拉到自己懷裡問“嗯。。。。。還不是Nichkhun那小子。我和他打賭輸了所以要在人界像普通人一樣過一世,除了做飯的手藝我什麼法力啊,仙氣啊,都被他封印了。不過也幸虧這樣我才能認識我的寶貝豆腐!”玉澤演滿眼寵溺的看著溫流笑著說,看的出來他們很幸福。“好了,大水沖了龍王廟一,家人不認一家人了,既然都是自己人,捉妖師小子你就不要再試圖傷害范范嘍”韓庚給人的感覺永遠那麼溫潤如水,當然除了打人的時候。“哼”鐘鉉雖然把頭轉向一邊,但是心裡卻已經對他們沒有敵意了。如他們所說的話,他們應該算是仙狐。不會作孽的。而且本來自己也沒打算對小狐狸怎麼樣,誰叫他長得那麼好看。。。。。天上...“浩....真的要把範範許配給那個小子???長得好像恐龍哦!我不要!!!!!我捨不得範範,跟著他範範一定會吃苦的。 。。。”(浩是我的名字第二個字)一個長相清秀,穿了一身純白雪紡拖地紗裙的漂亮女子對一個身穿淡紫色紗裙的女子撒嬌道“紫夜乖,你是希望他苦一時還是苦一世?他是他的命中註定,只有範範和他在一起才會幸福!”浩用手指刮了下紫夜的鼻子說。“啊!!!算了,便宜那小子了!”紫夜皺著臉不知從那捻出一根紅線,把桌子上的小狐狸瓷偶和一個黃頭髮的人形瓷偶用紅線連在一起,並打了個同心死結。浩揉了揉紫夜的頭以示安慰。(親,咱倆客串了。。希望你不要因為我沒經過你同意生氣哦!!)
不知為什麼,自從那天咖啡館一別後金鐘鉉的腦子裡總會出現基範哭泣的樣子。甚至做夢都會夢到基範。而基範也越來越喜歡粘著鐘鉉,鐘鉉也樂得帶他到處玩耍。有什麼東西在他們之間慢慢發酵著。“鐘鉉哥,你說,我的命中註定的人會是個什麼樣的呢?”基範靠在鐘鉉的肩膀上問。聽到基範提起他的命中註定,鐘鉉心裡有點悶悶的感覺,並且有點不爽。就像是看著自己的女朋友在自己面前想別的男人一樣。鐘鉉被自己心裡的想法嚇了一跳。“鐘鉉哥??你發什麼呆啊!”基範看鐘鉉不理自己,便用手在鐘鉉面前晃了晃問。看著如此可愛的基範鐘鉉的心底升起一股莫名的煩躁。“不知道”鐘鉉口氣欠佳的回答。“要是,他能向鍾鉉哥這樣就好了。這麼疼我,這麼對我好就好了”基範看向遠方的天空,滿臉憧憬嘴角含笑的說。看著這樣的基範鐘鉉突然很想吻他。基範回過頭正好對上鐘鉉的眼。鐘鉉一寸寸的往那果凍般的紅唇移動,而基範也下意識的閉上了眼睛等待著。終於親到了,基範的唇軟軟的,香香的,甜甜的好像是真的果凍一樣。鐘鉉情不自禁的伸出舌尖勾勒著基範好看的唇形,基範被突如其來的濕熱的舌嚇了一跳,下意識的張開了嘴。鐘鉉趁虛而入,用舌頭掃過基範的貝齒,輕輕舔拭基範的上牙邀請基範的小舌與之共舞。基範青澀的回應,香甜的唾液都使金鐘鉉更加沉浸在這個吻裡。直到基範要喘不過氣來,用手拍打金鐘鉉的背,鐘鉉才反應過來,自己居然吻了基範!而且,自己好像很享受很投入這個吻。鐘鉉驚訝的大腦當機,下意識的放開了基範跑走了。坐在原地的基範摸了摸自己的唇,鐘鉉哥為什麼要咬自己呢?自己的嘴唇很好吃嗎?“範範!發什麼呆呢?”在中看到範範在發呆便走過來問。“嗯?哥哥,剛剛鐘鉉哥咬我。”基範一臉無辜的說。“神馬!他咬你??小子吃了雄心豹子膽了是吧,討打呢!說,他咬你哪了?哥去給你報仇!”在中一聽自己的弟弟被咬了變生氣的要去找鐘鉉算賬。“這裡”基範指著自己的嘴唇說。“嗯?這裡?範範啊。。。。這裡是不能隨便給別人咬的!”在中一臉無奈的說。“為什麼?”基範一臉天真的問“因為這裡,是給喜歡的人咬的啊,如果有人咬你這裡就代表他喜歡你啊!”在中幫基範理了理頭髮說。聽著哥哥這麼說,基範心里居然是高興的。鐘鉉哥是喜歡自己的,這感覺真好!呵呵。
在酒吧里鐘鉉一杯又一杯的喝著酒,自己為什麼要吻基範?難不成自己喜歡基範?不,不會的。也許是因為那個情況太唯美,太適合接吻所以自己才會情不自禁吧。鐘鉉在心里安慰著自己,替自己的行為找著一個又一個藉口。“鐘鉉?”一個聽起來有點膩人女聲在背後響起。鐘鉉回過頭看到申世京站在自己身後。“好久不見”鐘鉉淡淡的說。“鐘鉉.....你現在是一個人嗎?我們。。。可以重新。。。可以重新開始嗎?”申世京看到金鐘鉉後很興奮,在離開鐘鉉後,遇到的男人沒有任何一個男人比鐘鉉更好。自己早就想跟鐘鉉和好了,這次可是一個絕佳的機會。鐘鉉看著申世京,這個自己曾經喜歡過的女人。自己曾經明明那麼喜歡她,可是現在卻對她沒有一點感覺。此時此刻鐘鉉腦海中浮現的竟是基範的笑臉。申世京看著鐘鉉沒有回答自己,邊向鍾鉉靠近我要吻他。鐘鉉並沒有躲開。不對,感覺不對,味道也不對。這個女人身上膩人的香水味,塗滿唇膏的嘴都令自己感到噁心。鐘鉉推開申世京,卻看到站在她身後一臉驚訝捂著嘴快要哭出來的基範。基範在看到金鐘鉉的臉後轉身發了瘋的往外跑。自己本來只是陪泰民他們來玩的,卻出乎意料的看到鐘鉉在和一個女人接吻。在確認鐘鉉臉的那一刻,基範的心痛的快要死掉了。為什麼?為什麼才親完自己又去親別人?好痛,心真的好痛!痛的快要無法呼吸了。鐘鉉看到基範跑出去後,便立刻追了出去。他明白了,自己喜歡上基範了。喜歡他哭,喜歡他笑,喜歡他拉著自己的衣角叫自己哥,喜歡他對自己撒嬌,喜歡他身上淡淡的奶香味,喜歡和他接吻的感覺。看到他跑出去自己的心好像一下子空了。現在,他只想找到那個牽動他心的人。好像有什麼東西堵在胸口快要爆掉了。終於在一條小巷子裡鐘鉉找到了躲在角落了抽圌動肩膀哭泣的基範。“基範”鐘鉉小心翼翼的開口,眼睛一直盯著基範,好像在怕下一秒面前的人會消失不見。基範聽到鐘鉉的聲音便抬起頭,眼中都是淚水他看不清鐘鉉的臉。“嗚嗚嗚~~~鐘鉉哥是壞蛋!我不要看見鍾鉉哥!”基範哭得撕心裂肺。“基範我錯了,我錯了。”鐘鉉把基範抱在懷裡拍著基範的背安慰著說。“你、、、你是壞人!你親別人!”基範哭得上氣不接下氣的說。“我錯了,我錯了,我以後再也不親別人了。我以後就親基範好不好!乖,不哭了。” “真。。。真的?”基範抽了抽鼻子問。“真的!基範啊!我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的哪一種,所以,基範不要在找那個命中註定了好不好?讓我來照顧你好不好?”鐘鉉吻了吻基範的發頂,拍著基範的背幫他順氣。基範在他懷裡重重的點了點頭。也許是哭得太久,也許是跑的太累,也許是在金鐘鉉的懷裡太過安心。基範就這麼睡著了。。。懷裡突然沒了聲音,鐘鉉低頭一看發現基範居然睡著了,無奈的笑了。他抱起基範向家的方向走去、、、、
“什麼?你要娶我弟弟???你憑什麼??”希澈聽到鐘鉉的話瞬間暴走。“憑我喜歡他!”鐘鉉拉著基範的手堅定的說。“哼?你有車有房嗎?有固定存款嗎?有五險一金嗎?”在中白了他一眼問。“沒有,但金基範我娶定了!”鐘鉉一臉霸道的說。“強行,打搶,可惡。你加勒比海盜啊?!”希澈已經開始活動手腕了“哥哥,我喜歡鉉啊。。。。”基範弱弱的開口。“金基範!我平常是怎麼教育你的!你怎麼這麼沒出息啊!才多久啊,連稱呼都換了”說到最後希澈左手摀著心臟一臉痛心疾首的表情。“還好基範不隨你,不然鐘鉉還有命活嗎?”玉澤演小聲嘀咕但還是被希澈聽到了。“玉大牙,你是想死呢?還是要死呢?還是找死呢?”希澈幽幽的問。“哇!好熱鬧啊。”門口探進來一個腦袋說。“紫夜?”在中看著門口的人驚訝的說“嗨!在中哥”紫夜大方的走了進來。果不其然在紫夜的身後看到了浩。她們倆還真是連體嬰兒啊。。。。。。。。。“你們怎麼來了?”希澈問“基範的命中註定找到了啊!”紫夜沒有回答他的問題反而說了一句使大家都很迷茫的話。“沒有啊!”在中說。“嗯?基範的命中註定就是他啊!”紫夜指著鐘鉉說“不!!!!!!!為什麼??????”希澈對天咆哮“希澈哥,淡定!雖然基範有點虧是沒錯啦,但這是天注定的事啊!”紫夜站在一旁說“真的?”在中皺著眉頭問。紫夜和浩一臉無奈但卻堅定的點了點頭。“靠!便宜你小子了!”希澈哭喪著臉說。“金鐘鉉,事已至此,我們也只能接受了。你給我記住了,你要是敢對基範不好,老子就廢了你!讓你這輩子都當不了爸爸!”在中冷冷的說。“他本來就當不了爸爸啊!”泰民撓了撓頭說。“那個。。。。。。我們靈狐一族不論男女都是可以生育的。。。。。”基范紅著臉說。聽到這個消息鐘鉉興奮了,激動了,勃起了(?!!?!?!)。他打橫抱起基範往外跑。“死小子你幹嘛去?”希澈不解的問。“造人,哦不對,造狐去!”金鐘鉉喊。很多年後,一個長相討喜,十分可愛,頭頂著一對毛茸茸的小耳朵的萌物,在街頭抱著娃娃對搶他糖的人說“你要是不還我糖我會哭哦!我哭得話會有人來揍你哦!”在他對面的人一臉不屑的“切”了一聲。瞬間萌物開始哇哇大哭,此時一道白光閃過,那個搶糖人面前出現一個長相帥氣的男人二話不說就開打。而萌物躲在一個長相魅惑的男子懷裡哭得很傷心。“金鐘鉉!給老子往死裡打!居然敢欺負我兒子!我告訴你金​​鐘鉉,你要是不好好教訓他這個月你就睡客廳吧!”長相魅惑的男子邊哄著萌物,邊對打人的男子說。聽到這話男子下手的力氣又加幾分。沒錯,他們就是基範和鍾鉉,而那個萌物就是他們的寶貝兒子。他們依舊幸福著,並且會一直幸福下去。。。。。。。



嘻嘻......更文了~是有抄襲一些別人的問哦!
不要打我......但大部分是我寫的~~~~~~~
國三了~~~~~~忙忙忙...............
Sira愛泰民 2014-09-12 18:58:21

我覺得那篇文很好看喔!版主很厲害

版主回應
謝謝讚美....^ ^ 2014-09-15 06:56:00
Sira愛泰民 2014-09-10 22:21:17

寫得很好看喔!但是謊言還會更嗎?

版主回應
會哦!!!
只不過最近沒甚麼動力
2014-09-12 18: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