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8 19:44:05最愛2min

SHINee solo事件(2min/甜/h)

本文慶祝泰民solo哦!!!!!!!!

宿舍中.........

「欸欸你們看,我們忙內的新歌嗎?叫什麼啊?」鐘鉉在筆電看YouTube,「好像叫做danger吧!」基範媽媽回說「我們家泰民真的長大了~」鐘鉉說著「蹦!」一聲大聲的摔書聲「solo!哼!」崔大大不爽,非常不爽,原因是因為泰民最近都忙著solo的關係,沒時間陪崔珉豪,所以極度的不爽,好比如前幾天......

回到兩天前的晚上
「泰民啊~你最近這幾天都沒有好好和我培養培養「感情」我都快悶死了」崔珉豪用著狗狗眼神看著躺在床上的泰民「摁~不要!我好累哦,我想睡覺..」泰民用著快睡著的聲音說著「蛤...泰民!泰民..」「Zzz... 」泰民已經睡的很熟了「= =||...」
回憶結束.............


在一片沈靜中,突然的開門聲打破了
「哇~~我回來了!!!!好累哦!!!!!」這不是別人,就是我們的可愛忙內泰民!!「哇!!兒子你回來了^^」基範媽衝到泰民耳邊說著「趕快去找你家老公,我們都快被他的冷空氣凍死了!!」泰民這才往他家老公那看過去,發現他的臉色難看到想殺人,他屁顛屁顛的跑過去抱住崔珉豪說「珉豪!我回來了,可以陪你了」崔珉豪看了他一眼「哼!」就走進房間,客廳的三個人就這樣呆呆的愣著...— —


基範的房間
「哥~現在怎麼辦」泰民低著頭問著「摁...崔珉豪現在因該還在氣頭上,唯一的方法就是..」基範邊說邊用色色的眼神看著泰民「幹..幹嘛!?」泰民被這樣看了看後緊張的結巴「嘿嘿...」


珉豪房間
「哼,solo,solo有了這個行程後就把我忘了,看我等等怎麼修理他!!」確實崔珉豪還在氣頭上...「叩叩..」「誰啊?」崔珉豪一開門就看到泰民穿這一件大襯衫,當然的下面什麼都沒穿,細細的大腿若隱若現的誘惑著珉豪,小手還不時抓的抓頭髮「珉豪歐爸,我的床被鐘鉉哥霸佔了,我今天和你睡好不好」珉豪原本看到身前的人兒的穿著大腦就快充血了,但他卻還不時的伸出舌頭挑逗著他,二話不說把他抱起後腳一踢把門關上順便反鎖,把人兒的衣服慢慢的退去,而自己的衣服則是泰民慢慢脫下,最後兩人的身上沒有半點遮蔽物後,珉豪吻著泰民,從額頭,鼻子,嘴唇,鎖骨一直到胸前的兩粒櫻紅,慢慢的啃咬著「摁.啊..」泰民叫了一聲,珉豪的腫大快要把持不住了「寶貝,等會兒叫好聽點」珉豪慢慢的把手指深入泰民的後穴「啊~」這幾天都沒開發過,當然後穴也比較緊「寶貝你太緊了,放鬆點」說完珉豪把床頭的KY挖了一些,塗在泰民的後穴,過了一會兒,後穴慢慢的可以吃下兩根,三根手指後珉豪才把手指拔了出來「摁..啊~」泰民突然覺得空虛但有一下子被填滿了「摁..哈啊~珉」「寶貝我受不了了」珉豪開始抽插著腫大「啊...摁~珉,快..快點」泰民完全感覺不到其他東西,他只知道他現在想要更多「啊啊...哈啊~我我要」珉豪拋下最後一點理智瘋狂的抽插著「啊啊啊啊啊~摁摁,珉豪...」泰民以為就此解放但是....「摁..珉,你幹嘛!放..放手 ,我..」珉豪按住泰民的前端,不讓他解放「嘿嘿,你說,你這幾天讓我悶的,你覺得有那麼簡單嗎!摁?」珉豪壞壞的說著「不..不要嘛..珉豪歐爸拜託..讓我..我洩,好不好!?摁..」珉豪邊抽插邊說「那你要叫我什麼」「珉豪歐爸,珉,摁..老..老公拜託..放..手」終於聽到滿意的答案後把手放開抽插個兩三下後,一道白光射在了珉豪的腹肌上,而珉豪則是射進了泰民的身體裡.......


事後珉豪帶著泰民去清洗,清洗後變把他輕輕的放到床上
「呵呵,泰民,寶貝這次就原諒你,下次,我非把你上到你暈過去,呵呵」就這樣兩個心中都帶著甜甜的心進入了夢鄉 「啊....鉉~哈啊....啊啊啊..」而另一邊..嘿嘿你們都懂得.......


=================
嘻嘻,我今天終於更文了!!!!!!謊言最近沒甚麼動力的說.......超愛泰民的新歌~~>//< Danger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新個人首次專輯,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哦!!本人「楓」在此拜託大家!!!!!!
~~祝泰民solo大發!!!!!>////////////<
紫夜 2014-08-23 21:50:50

有哦一直都有進步昂^^
幫幫幫很可愛

紫夜 2014-08-21 21:54:42

幫幫幫幫幫~
幫幫幫幫幫~

版主回應
哈哈!!!!!
對呀,一整首都在幫幫幫幫幫~
我寫文有進步嗎?
2014-08-23 21:4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