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5 21:09:09最愛2min

SHINee 謊言5 (2min/虐甜)

終於~我更文了.......不知為什麼就是沒有動力寫...

珉豪生日當天.......
「李泰萌你是好了沒啊~」範兒大聲嚷嚷著「好了好了..」泰萌匆匆忙忙的走出來「鐘鉉和珉豪等很就了欸」 「好啦,對不起嗎~啊,我的禮物!!」泰萌又衝了上去
「我的媽呀~」範兒摸著額頭「好了」泰萌又匆匆忙忙的跑了出來
樓下......
「抱歉久等了~」鐘鉉和珉豪看傻了,因為範兒今天穿這粉色的小洋裝,披著雪白的披肩,露出了修長的美腿,完全就是個性感尤物,而泰萌則是穿著淡藍的連身洋裝,一樣披著雪白的披肩,但和範兒有著完全不同的感覺,有這一股淡淡的高尚又可愛的感覺,讓一旁的兩人不禁都看傻了,「看夠了沒啊,在不走壽星的生日趴就好玩了哦..」範兒不耐煩的說,「哦,範~你和我做一台車,泰萌妳和珉豪一起」鐘鉉摟著範兒說著「泰萌,你今天很美」珉豪說著「謝謝」我又臉紅了,於是四人往著崔家大宅前進

因為是崔家二少的生日,理所當然的會有許許多多的企業家來參加,無非只是想和世界數一數二的集團打好交到而已.....
而兩部跑車在門前停下,當然下車的就是他們四個,「二少爺,您回來了」一位老老的男生說 「珉豪,你回來了啊」崔爸說著「好了既然壽星已到那壽宴就正式開始!」
然而又是一長串的開場話~而一些較年長的會留在宴會中而晚輩們都是在泳池旁聊天的聊天,跳舞的跳舞,鐘鉉他們則是在聊天「你們看看,大家都在看妳們兩個欸」鐘鉉說著「那當然,我們花了很久才挑的衣服欸~」範兒傲嬌的說著「範,我們去跳舞吧~」鐘鉉用小狗眼神問著「走吧~泰萌我們去跳舞嘍!」範兒說完就被鐘鉉拉走了「小姐,能和我跳舞嗎?」一位西裝筆挺的男生問著我 「這......」「抱歉,這位是我的女伴,跳舞也只能和我」我話還沒說完就被珉豪打斷了 「原來是崔二少啊!抱歉抱歉」那男的說完拔腿就跑 「謝謝」我臉紅著說著「真的謝謝就和我跳一之舞吧~」「呃…我不會跳」「沒關係,我教你」說完我就被珉豪拉走了,剛開始還好,沒甚麼大礙,但是直到.....「泰萌,你今天真的很美」珉豪有點寵膩的說「呃…謝謝」我又害羞了「妳...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

............下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