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3 22:24:21最愛2min

SHINee 謊言4 (2min/虐甜)

房間裡...

泰萌在床上反覆著想著珉豪今天的一舉一動,不管是他的關心,他詢問,他的不安,他的邀請每一個舉動為甚麼都在我腦裡不停的想著???難道......我喜歡上他了!?
「泰萌!」有可能嗎...我喜歡他嗎!?「泰萌!」「有可能嗎?」「什麼有可能嗎!」範兒好奇的問「啊!姐你想嚇死我哦...」「我就你好多次你都不鳥我」「有嘛?」「話說...你在想什麼啊?」「......」「怎麼!連我都不能說?」範兒有點生氣「沒啦!對了,姐.珉豪叫我們後天去參加他的生日派對!」「哦!我知道啊~欸!珉豪!!叫的很親密嗎..怎樣?怎麼一回事啊!?」我不禁臉紅「哪...哪有啊!>///<」範兒用一種曖昧的眼神看這我「還說沒有~看!臉都紅了==」「你很討厭欸」我輕輕推了姐一把(輕輕...人家都被你對下床了==)「痛..好啦,我等待等要和鉉去買禮物你要去嗎!?」「禮物...禮物!好啊」那正好,我還在想的說「摁,那快點!」
過了一會兒.....鐘鉉哥也到了,我們坐著他們家的車一起前往百貨公司(順便一題鐘鉉是金氏企業的獨生子,也是繼承人,家裡非常富有,而珉豪是崔氏企業的二當家,兩家企業時常合作,所以兩人從小就非常要好),「泰萌啊,我和鉉先去走走看看,等等在這集合,有事在打給我」範兒一邊勾著鐘鉉一邊說著「摁」「寶貝,走吧」鐘鉉肉麻的說著,「少噁了那你!!」就這樣一抱一推的走了,我就這樣又一個人逛著,突然「萌萌」我轉頭一看「溫流!!」「嗨」他笑著走過來「你怎麼在這?」「我和我姐一起來買東西」「哦!這樣啊」「泰萌,還有..你」對,不是別人,是珉豪「哦!珉豪學長」他怎麼會在這裡「你們.....怎麼在這裡」「呃...買東西」有點尷尬的氣氛,話說誰會沒事就來這麼大間的百貨公司買東西啊「哪...那你呢!」我問珉豪「這是我家開的..」完蛋了,跑到人家的點店買東西送他,天大的笑話....「摁,我還有事先走了」溫流發現有點尷尬,就先跑了,「哪...88」「摁」溫流走遠後「摁..你要買什麼,我陪你吧」「不..不用了」我又害羞了「有什麼關係,走吧走吧!」珉豪牽著我的手就這樣去買「他」的生日禮物,到了一間店門口,我突然停住,「怎麼了嘛?」我指了指那間店「買東西?」他問「摁」我點了點頭「那走吧」當他準備帶我進去時「那個...學長可以在外面等嗎?」「為什麼?」「嘻嘻,秘密」我說完就跑了進去「呵呵,真可愛」珉豪說著,過了一會兒「好了!」「什麼啊,那麼神秘」「嘻嘻,學長會知道的」「你可以不用學長學長的叫,叫我珉豪哥吧」「珉..珉豪哥」我真的快開心死了「泰萌啊...妳...有男朋友嘛」珉豪小聲的問「蛤?」「摁...沒事」就這樣...我期待著後天的到來
===========================
哈哈,我發現我寫的真的越來越爛了欸....接下來是先甜後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