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 19:38:45最愛2min

SHINee 謊言3 (2min/虐甜)

那天...珉豪帶我參觀了學校許許多多的地方、社團,而我發現珉豪和鐘鉉好像是學校公認的校草,走到那都有一堆女生盯著看,和我都有點尷尬了,但是當我們走到操場是時聽見和一個微弱的聲音,「喵~」「什麼聲音!?」我害怕的說著「我去看看」珉豪走了過去「泰萌,妳看」珉豪有點驚訝的說著「?」我也好奇的走了過去「哇!好可愛哦!欸!牠好像受傷了欸!」「欸 對欸!我們先帶牠去保健室」「嗯」我擔心的說著
保健室裡.....
「欸!溫流?」我驚訝的看這他「萌萌!你怎麼來了?」溫流也很驚訝的同時又看向了珉豪但卻一臉疑惑 「哦 沒啦剛剛在操場發現牠..」溫流又看向了珉豪手上的貓「先把他放下來吧..」「麻煩你了」珉豪說著慢慢的放下手上的貓「怎麼樣了?」我心急的問著「哦!沒甚麼,大概是不小心刮傷,繃帶綁一綁就可以了」聽了溫流這樣說我才放了心「那我們先走了」珉豪不知道在緊張什麼的說著「嗯好,那溫流我先走了哦!明天見!」「嗯明天見」就這樣我們走了出去「崔珉豪,說的就是她」溫流也一點不放心的走出校門
學校外......
「珉豪學長怎麼了嗎?」我看到珉豪一臉擔心的樣子「哦!沒甚麼,啊對了泰萌你怎麼認識剛剛那個男生的啊?」珉豪問著「哦,你說溫流哦!他和我同班啊!怎麼了嗎?」我問著「哦沒是啦!對了妳要養牠嘛?」珉豪指著貓問「嗯,我很喜歡牠,所以我想養牠,怎麼學長也想養」「嗯我是有想過沒錯,不如....我們一起養吧!」珉豪開心的說著「我們...」我臉不知如何有紅了起來「嗯對呀!我們,還是說...你不想?!」「沒有沒有!我是說,哪那放誰家?」我害羞的問著「嗯....先放妳家吧!我會負責出伙食費而你出住處所!好不好?!」我心想「哇~可以和珉豪一起養貓!好開心哦」所以我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那..名字....?」「嗯...叫小香吧」(又一個隨便想像想的名字,原本考慮叫佑根但後來想想還是算了)「好啊!」珉豪看起來很滿意「啊對了,後天我生日要辦排隊,妳和範兒一起來吧!」「生日!?」珉豪生日欸!他約我欸!我的靈魂再次快要飛上天了「好...好啊!」我害羞的說著「那就這麼說定嘍!」珉豪耶也有點開心的說著..「走吧,我送你回家!」「摁...」珉豪生日...我..又該送些什麼呢???
=======================
再過幾篇我會寫珉豪的心聲,因為主要是寫泰萌的心聲
透漏一下為什麼珉豪看到溫流是時會如此緊張?而溫流說的「她!」又是誰?而珉豪邀請泰萌是真心想和他交朋友還是別有居易??下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