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 14:25:28最愛2min

SHINee 謊言2 (2min/虐甜)

公車上,「妳齁!每次都讓我等你等那麼久」範兒抱怨
「對不起嘛姐~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這個人剛開學都會睡過頭啊!!」泰萌說著「哼!妳下次在這樣試試看!!」「......」突然「早啊!範兒」「嗨!」「哦鐘鉉,崔珉豪!」範兒驚訝的說著「她是!?」鐘鉉問「哦她是我妹,叫李泰萌今天來報到」「我怎麼沒聽妳說你有妹妹」鐘鉉生氣「我幹嘛沒事和你說,和你交往的是我欸」範兒說著「也對」「你好初次見面我叫金鐘鉉他叫崔珉豪」「你們好」 泰萌心想「哇~姐姐的男朋友還不錯看可是......崔珉豪好帥哦!!」(M:你也太花痴了吧!泰:要你管哦!閃!!)就這樣我們一路聊到學校
「妳自己可以吧!」「我ok的」「那88」「姐88」就這樣,我和我姐分開了,「好了!該找找我的班級啦」一邊走上樓梯一邊找自己的班「啊!103」(隨便想想的)我的位子....啊找到了「嗨!你好我叫李珍基你可以叫我溫流」「你好我叫李泰萌」泰萌笑著說「泰萌好可愛的名字哦!我可以叫你萌萌嘛?」溫流用著小狗眼神問這著「萌萌!可以啊 我很喜歡」「好了好了安靜一點!我是你們的班導,我叫金希澈........」(一以下一千字省略)「你們將會有學長姐當你們的直屬」(高中就有直屬..不要計較哦!!)「等等會進來帶你們就這樣...」
走出去了...(M:好不負責人的班導..希:呀!!你安靜)突然一群吵鬧聲逼進..學長姐也各自把人帶走「不好意思」「蛤!?」我轉頭「你是!!」「珉豪學長!」「泰萌!?」就這樣....我們又相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