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3 21:30:53最愛2min

[SHINee bl文]早晨(h/甜文/2min)

「啥」泰民還沒反應過來就被珉豪壓在身下「呵呵...我會好好賠罪的!!」珉豪邪笑著「嗚!」泰民一下子就被珉豪吻住 舌頭撬開了牙齒 迅速的和泰民的舌頭纏綿著
「恩..珉..」泰民用一點點的空間說出 珉豪沒有理會繼續吸允著 「珉..不..呼吸..」這時珉豪才放開他的脣 輕輕的說「小笨蛋!用鼻子呼吸!!」泰民紅著臉看著珉豪 而珉豪卻是繼續吸允著他的脣 「恩..珉..我要..」
「遵命!」其實珉豪的腫大早已忍不住了 又加上泰民不經意的呻吟又讓珉豪瘋狂!聽到身下的人的邀請立馬脫下了自己和對方的遮蔽物 請輕輕的吸允著泰民一邊的櫻紅而另一邊則由手來揉捏 當兩邊的櫻紅都立挺時 才將手指深入泰民的後穴 「啊..痛!」 「乖..忍一忍!等等才不會痛!」珉豪安撫著泰民 將第二跟手指深入 慢慢的當第三根也差不多時 泰民說「珉..進來..我要」當聽到這句話時 馬上把自己的碩大放進去 「摁...珉..我要」
珉豪快速的抽插 「恩..啊哈..珉..恩..」泰民神麼都感覺不到..只感覺到要更多.「珉..我..不行了..要射..」泰民感覺到快感似乎都在身下「啊!!!!!」一道白光閃過 「恩....」 然而珉豪也解放了 「恩..」低沉的呻吟配合著珉豪叫了出來.. 「珉豪 我愛你」泰民累著說 「泰民 我也是」珉豪說著 「那..泰民..我們在來一次好不好」珉好壞笑著說 「崔珉豪!!!!」泰民大聲的說著.....就這樣泰民今天恐怕下不了床了...
================我是分隔線==============
哈哈!!第一次寫 寫的很懶.....希望以後可以寫的更好哦!!!!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
愛溫牛~ 2014-07-04 12:30:49

哈哈!!你第一次寫就寫的不錯了啊
恩恩我相信你以後一定可以寫的更好!!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支持!!我會加油的!! 2014-07-04 12:3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