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2 20:35:42最愛2min

語言第一篇文章~

嗨!大家好啊!!
我是新手 我叫最愛2min希望大家能來看我的文章!
我的文章有分類哦!!
有鉉k,2min之類的.....
會常常出h文~~嘻嘻...
==========我是分隔線=============
前言....
早晨..床上有兩位沉睡中的男子
其中一位長得可愛的男生醒了!
他看著身旁的男人 輕輕的從眼睛.鼻子.臉頰.嘴脣慢慢的往下撫摸著 忽然男孩的手被握住!「你還要摸多久!恩?」男人笑著 「齁!崔珉豪 你明明就醒了!還裝睡~」男孩鼓著臉頰不爽的說 「就只有這樣才可以看著我們家泰民要幹嘛啊!」珉豪笑著 「哼!」泰民生氣著 「怎麼了!生氣啦?」珉豪問 「誰叫你明明醒了還裝!」泰民還是生氣 「那..我像你陪罪好嗎!?」 「啥!?」 .......未完待續
============我是分隔線============
哈哈..第一次寫 有些生疏.....
下一篇有h哦!!!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