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9 10:25:38Dolphin 藍色小海豚

一粒麥子若不能死去(一): take my life away!

馴服我
因為我的心太野, 連我都沒法控制我自己

馴服我
因為我的內在太叛逆, 沒有人能教我怎麼做!

拿掉我的翅膀,
讓我不能隨心所慾的亂飛
免得我肆無忌憚撞傷別人

奪去我的仙女棒
在我學會如何使用它來祝福別人之前

封住我的口
割去我的舌
啞吧我的嘴
直到我口中的話能成為別人的祝福

我厭倦了這個老舊的自己
我想重新再來,
但, 我就是做不到,
因為我太寶愛我自己....

我捨不得讓自己多經這麼一下風吹雨淋,
艷陽會把我曬紅, 我不喜歡
夜晚的寒風刺骨, 讓我不舒服
山上的迷霧讓我感到寒冷, 我不喜歡,
清晨冷颼颼的冰冷洗臉水 讓我不舒服,
我不能在這粗糙的環境中享受你
我抱怨
我生氣
我哭了
主, 你都看到了,
這樣一個任性的小女孩

其實, 我也想要停下來
我想找一處溫暖的臂膀, 暫時依靠下來;
我想找一個溫柔的胸懷, 毫無顧慮地躺下來
請借我一下
如果你的胸懷不方便
讓我伏在你的膝上也可以...
讓我有個暫時可以流淚釋放的臂灣就好了
謝謝你

所以我求你,
我求你.....
如果你愛我, 就請你馴服我
如果你愛我, 就請用愛責罵我
不然, 就請你奪去我的呼吸吧!

如果你真的愛我, 就請你溫柔的殺死我
因為你知道我膽小
因為你知道我怕痛
不然, 就用木椿
快快的把我釘死吧

然後, 將我安葬在你那片青翠的綠地裏
不用為我豎立墓碑
不用記念我
因為我本來就不存在
我來自於你, 也歸於你
若你願意, 為我擱下一束粉彩玫瑰在草地上吧
不用說話
我會知道的,
因為我知道你愛我
我在下頭感覺得到...

(約翰福音12:24-25)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
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
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愛惜自己生命的、就失喪生命.
在這世上恨惡自己生命的、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