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09:38:58雪メイシー

近在咫尺No.5

啊啊..終於寫到這一刻了,青峰和桃井究竟會如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正文開始(最終章)----

(近在咫尺)當你正向某人時,總無法注意到一直在身旁守護著你的他。
「喂!五月!你在想什麼阿...?」
我輕輕睜開眼眸,阿大的臉貼近到我眼前,兩人的距離只剩下不到10公分,我嚇意識慌慌張張的推開他:「哇啊—別靠那麼近啦!笨蛋阿大!
「蛤?!幹嘛一開口就罵人?」他一臉莫名奇妙的望向我
我將眼神撇開的那剎,餘光瞄到他手肘上滲出鮮血的傷口:「阿大...你受傷了?」
他聽見我的話,意識到手肘的疼痛,他看了看不以為然的說:「沒差!這種小傷不處理也沒關...」
「不可以!!!」我生氣的拉住他的手,隨後從包包拿出消毒水、優碘替他上藥
「阿大總是這樣,自己受傷也不在乎,總是讓人不得不擔心...」我著急的低著頭替他包紮
他聽見我說話語氣帶著一絲哽咽,便輕輕的喚了我:「喂...五月」
「幹嘛啦!!」當我抬起頭時,他那深邃的靛色瞳孔與我四目相交,他輕輕拭去我眼角的淚水後又用他的手拍了拍我的頭:「別哭了!會變醜女的喔...好了!回家吧...
噗通...心中有股電流竄到身體的每個角落,好奇怪啊...我輕輕撫著被阿大碰觸的地方,上頭所殘留的餘溫...感覺特別的溫暖、安心...
              「一個人是不會將自己不喜歡的人的事掛在嘴邊的,若不時替他掛心、擔心...這不是喜歡是什麼?」
為什麼..哲君會發現呢?我喜歡的是阿大...
「誒..阿大」我叫住了走在前頭的男子
他轉頭疑惑的應:「嗯?!」
我拉住他的衣角,低著頭說:「阿大...你是怎麼拒絕她的啊?」
他先是愣一下,又接著說:「嘛...我和她說,我只和自己喜歡的人出去!就這樣..」
和喜歡的人? 原來阿大早就有心怡的對象了..
在他眼中,我也只是從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馬"吧..
他撇見我低頭哀傷的神情,深深的嘆了一口氣,搔著頭說:「你也太過遲鈍了吧!」
「咦?!」
「我 . 更 . 正,我只和五月一個人出去,懂了嗎!?」
「那...阿大你的意思是?」我驚訝的抬起頭
他伸出一隻手扶撐著我的後頸,隨後他也稍微彎低下身子,輕輕用額頭敲了我的額頭,距離近的連彼此的呼吸聲都感受的到,我望著眼前這顏面顯得有些害臊的男子:「阿..阿大..你對我是喜歡?!」
他皺了一下眉頭後,勾起嘴角笑著說:「發現得太晚了吧!笨 . 蛋...」
語落,他轉身朝公園外走去,而我則是傻愣站著不動,臉上也早已抹上大片的紅暈,前方的男子叫了失神呆滯的我:「喂!五月!再慢我可不等你..」
聽見他的叫喚聲,我趕緊以小跑步到他的身邊:「等..等我一下啦!」
兩人並肩齊步,夕陽的餘暉映照在街上,不知何時兩人的手便不自覺得牽了起來,或許正因習慣你在我的身旁,所以才一直沒能察覺、注意到那早已遠遠超過青梅竹馬..那份對你的愛戀心情.....
「欸..阿大!你還沒說你喜歡我...」看到我堅持的眼神
他便壞笑的說:「我啊...是絕對不會說出 "我 喜 歡 五 月" 這種話的!」
                                                                                                                          <Fin>

後記:
感謝有觀看我文的大大們,哈哈!感覺橋段有點和一般的愛情文有點雷同,希望大家能看得開心、喜歡呦!!

上一篇:近在咫尺 No.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