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8 23:57:49戀影

是您嗎

彬老師曾說:因為愛,所以無懼.
那天.為您打傘..我真的一點也不害怕

從這個家送您到新家...那是個半山腰處,有綠樹環繞,還算清幽..正面可遠眺高速公路...大家如是說...這兒風景不錯...我只知道..您的鄰居還不算多.土地的規劃也算整齊..應該不會被遺忘.....別了..我卻迷了路..下次還須能引著...才能拜訪您

今天11點多....桌曆飛來一隻我不認識的小蟲,本想如往常將他逐出房間,卻想到一個傳說,...可能化作不同形象....我讓他靜靜的停在桌曆上.一會兒飛走.又折回原地方一次...現在不知去那兒了...我想..它應該無害吧..
讓我想起您..正好第三個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