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09:03:11傾海之歌

生日

收到你的卡片時,我很想哭。
這三四個月是我兩年以來最混亂的時間。低潮吧,我只能這樣說。
來Berkeley這邊基本上還挺開心的,floormates之間感情很好,宿舍生活很有趣。我只有修一門課,其他時間就是運動,出去玩和浪費時間。這是兩年以來第一次沒有目的的生活,原來我也能這麼開心。
可是還是有些事讓我不愉快,甚至討厭自己。
UbiSunrise的事我不細說,但我正在消耗我的可靠性。
這段時間我很脆弱,感覺不到自己生命的能量。這種情況下我做不到任何事,看起來有點憂鬱,可能還掃了其他人的興。
我想要重新獲得生命力,想要有人認真鼓勵我的夢想。
我像一個可悲的生物,渴望著別人的給予,自己卻沒有付出的能量。
看著生日一天一天靠近,甚至生日當天宿舍有一群人幫我慶生,開心歸開心,我依然沒有很開朗。

讓我難過的是,一直記得要寄卡片給你,也買了卡片,可是我卻看著生日這天這樣過去!
我不知道怎麼表達,但我真的很在意很在意你這個朋友。
這個友情可以讓我很肯定的說出
我愛你
被你嚇走?怎麼可能,我只怕幫不上你的忙
看到你難過或痛苦,我也會難過和痛苦。我想為你分擔所有我能分擔的,而且希望你能很快樂,笑出不只是一條線的微笑。

但我現在真是個糟糕透頂的脆弱生物

收到你的卡片,我很想哭
我上面說的那些,想為你做什麼的,真像屁話
為什麼連一張卡片我都沒有寄出去.....!!!
為什麼,連這一個最小,最簡單的付出,我都沒有去做?
你的卡片都寄到了,那我的呢,還在桌上,躺在那......

我怎麼變成這樣,糟糕透頂的脆弱生物?

你認識我的時候,我自以為是人群的中心,笑聲的製造者,快樂的推銷員
太陽?我好像曾經在你面前是這樣吧

現在,我在人群的一角,講著不好笑的梗
自以為是孤單的夢想追隨者

這樣不對,我要改變!

你現在說,要作一朵微笑的向日葵
那麼,現在,我要作陽光宅男!XD
認真的!!

陽光是指開朗外向,宅男代表勤奮努力的Programmer!

我接受自己還會有低潮和不開心
那種時候我大概還是會找你或其他很好的朋友聊
但大部分的時候
就讓我重新作大家的陽光,作你的陽光吧!

能跟你同一天生日真好
讓我們一起加油囉^^

謝謝你的卡片,收到的時候很想哭,但真的真的很感動;)

給你的卡片大概還要一段時間才會到
就先"補"祝妳生日快樂了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