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4:57:25傾海之歌

花蓮團保齡球及中山堂(複貼)

被颱風趕回台北沒關係,我們隔天就到西門續攤打保齡球。
之後吃了牛肉麵,到中山堂前的廣場又玩起”加強版”的殺手。

我很開心,卻依樣有點悶~從夜空投影,勾起了好多回憶。

又想到去年6月1號在這裡的建管絃成發,哈,那是我活到目前為止最帥的一天吧XD
穿著西裝,以冷靜的節拍和投入的情緒站在台上指揮著柴可夫斯基第五號交響曲。縱使笑起來仍然很醜,可是那天好有自信,覺得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怕也都能夠解決。也覺得那一定會是一場成功的音樂會,讓我畫下一個美麗的句點,用信心迎接下一個段落,也就是高三生活。

中山堂的右邊走廊,我看到了過去的承諾和執著,謝謝妳給我這個回憶。
左邊走廊,我看到自己又坐上了樂器車,和死黨們窩在樂器堆裏談笑。

回憶,總是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