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2:40:44傾海之歌

花蓮行~颱風與人

上次跟中弦到花蓮遇到颱風,這次竟然也遇到颱風!泛舟賞鯨溯溪太魯閣深度遊全部泡湯orz
結果除了第一天露營,第二去海洋公園外
第三天成民宿一日遊,第四天就先回台北了

民宿設備很不錯,有KTV還有麻將,室內裝潢也很有藝術感(老闆不愧是室內設技師),雖然鋼琴是音有點不準的裝飾品XD
靠著KTV、麻將、訊號殺人版殺手,民宿一日遊還挺愉快的。

回到台北,我們一起在北車吃了頓晚餐,又討論起這趟旅程
好幾個人都說,他們覺得最快樂的時光是大家在民宿裏玩殺手的時候
這個結論跟2年前和中弦出遊的結論似乎一樣,那時大家都說,以後乾脆辦”建中二日遊”
雖然我不同意,但我明白那樣的感覺。
2年前去上海,最快樂的就是回來前一天大家通宵打拿破崙。
那為什麼這次花蓮回來我不同意呢?我想,我對人群已經有點麻痺了吧。

整潔評分員~科研社~國樂社~講演社~合唱團~中研院團~上海團~管絃大圈~建管絃4空虛~306~306夜間籃球團~虹儀童心未泯團~大陸夏潮團......花蓮團

認識很多人,會讓”認識人”得來的新鮮感越來越麻痺
認識更多人,會變成每個朋友分到的時間更少,所以熟的人又更少;原本熟的人,又更容易變的陌生。

那為什麼我還要繼續認識人?
因為朋友是資產,而我也一樣是朋友的資產
俗話說社交很重要
而且我也感覺的到,這一樣是寫在我基因裏的本能

可是沒關係,我會讓和朋友聯繫的效率越來越好的
我也不會忘記任何一個朋友
尤其一些重要的朋友,我們一定可以一直保持密切的聯繫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