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5-14 21:31:40小河豚阿不

愛情是大家的

愛情是怎樣的東西啊
每個人對愛情的解讀不同
有人要時時刻刻膩在一起
有人只要精神與我同在
有人時而分離時而在一起
到底愛情的真面目是如何
我也無法確切回答
因為我不是專家
愛情我的想法是
根本不是兩個人的事
完全的想法是屬於大家的
你只是第一眼和他的第一眼
是屬於你們ㄉ
然後ㄋ
其他的後續
除非你是足不出戶的人
他也是那兩個人的愛情
才是真正屬於你們ㄉ
舉例來說吧
我通常覺得不錯的男人ㄋ
在交往之初ㄋ
我會請好友替我看一看
朋友的男友ㄋ
我當然也看過
哈.........
當對方的男友不在ㄋ
朋友就開始詢問我們的意見
當然你看過慾望城市吧
事情就這樣出來
有人會因為豬朋狗友的一句話
跟他如漆似膠
也可能一翻兩瞪眼喔
gay 的世界裡
其實跟異性戀唯一的不是
圈子太小了
今天是你的情人
明天有可能是你朋友的情人
所以碰來碰去
就是這些人
除非你又在某個新鮮場合
遇到新鮮的人
然後ㄋ
你又開始捲入另一個循環
所以呢
你的愛情
是別人跟你的談的
所以ㄋ
先別著問別人
他適不適合你
先問自己要什麼
朋友跟專家的建議
哈.........
只是建議啦
你的重點還是
你到底愛不愛對方咩
可是說實話
愛情還真的是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