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0 00:10:05小河豚阿不

關於R先生

關於R先生,
他是妹妹原先想介紹我認識的人.
可是好奇怪的是,
我的時間總是無法跟他們接軌,
就這樣錯失了許多時日.
終於有一天,
我的時間跟他們可以融合了.
那天與妹妹約在永康街,
哪名聞遐邇的國際夜市,
我,妹妹,還有R先生,
還有R先生的朋友,
還有意想不到的他的bf.
好玩嗎?還不至於不過也挺好笑的,
這樣的我們五個人,坐下來聊天.
想也知道這是無聊的殺時間,
大家就是這樣有一句沒一句的哈啦,
妹妹老是說我的眼睛有夠媚,
據我所觀察,
R先生也是,而他那一口子更是,
尤其是他那很翹的睫毛,
有時候不免怨嘆,為什麼有人就是長的,
長的這樣美,害我都羞於見人.
(忘了是要介紹R先生的)
他說他是水瓶座,號稱自己很純真.
我必須承認,我對他有一些好感.
不過個人原則,他是人家的我是只欣賞不碰.
(害怕自己被比下去,不如先放棄)
直來直往的話,銳利的言詞.
我的第一個感覺是,這人還真是一針見血.
喝完咖啡下午茶,我跟妹妹先離開.
老妹問我,可惜吧!人家已經有人了.
我說不會啊!跟他做朋友比較好,
要不然,妹妹你跟他以後結婚
他跟我在一起,我們之間的稱呼
怎麼稱呼啊!真是麻煩喔
我也只敢跟自己熟的人亂說話,
其實我一直認為,R先生斯文了點
我這樣粗魯的老男人,
可是無福消受他的照顧.
所以囉…………..謝謝妹妹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