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4 17:23:25小河豚阿不

幸福的滋味(上)

初四
他說要陪我
電話裡他說
如果不方便,
他就跟我見面吃個飯,
他就離開,看我做決定.
硬是壓抑興奮的心情,
然後很平穩的說:
我當然要你陪我囉!
就這樣,
我跟他一起開車上陽明山.
一上車他說:
這是我最喜歡吃的糖果,給你喔!
白吃的我,接了過來往包包放,
他說:
你現在拆啦,我要看你現在拆,
(以我這種小女人心態,當然是很聽話囉)
後來發現ㄌ,那糖果喔,
7-11有在賣呢!
我們的車,開始在車龍中遊走,
他說:這是我們第幾次出遊,
我說:如果連第一次也算的話,
算第三次,一次是九份,一次是音樂會,
呵......真是的
認識他兩年,我們出遊的次數是那麼少.
說實話,我跟他那時候都在幹麻ㄋ
他這樣問:
我說:你那時候唸書啊,很忙的.
他說:我現在也在唸書啊!卻不忙.
哇哩勒!這是什麼說法啊!
我跟他一直是很愉快的相處,
他有一個很大的禁忌,
算是魔咒吧!一說出口,
連我怎麼撒嬌,他完全不理ㄋ.
往山上的路程,他說他只洗過一次溫泉,
朋友帶他來的,一路上,我這老色鬼,
總是藉機握他的手,
他說不要握我的手啦!
我要排黨啊,(我......欲哭無淚,繼續摸)
呵.....車上他會唱歌,
他總說自己很醜啦!很胖啦!
可我總是這樣說
哪會啊!你是最帥的,最好抱抱的,
(情人眼裡出潘安喔)
他就沒說話,偶而他會在反駁
我就打住,因為覺得爭辯沒意義.
車子就這樣到了目的地,
我們準備去洗很棒的溫泉.
(下回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