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0 00:47:57*阿丹丹*

回來了回來了之我也不想每次都消失阿...

我回來了
這裡都長毛沒人理了



之前消失很久
因為easter搬家後
那個broadband公司太蠢
明明換電話要轉
他們每次都說知道知道
知道個屁阿
每次我打去問到底好了沒的時候
還在問我之前舊電話
碼的死印度人
說話不清楚就算了
連耳朵都有問題嗎?

讓我忍不住終於打去罵人了
管他什麼12-month contract
已經等了兩個多月
(兩個多月沒網路)
我才不要等一輩子!!!

緊急需要網路
換了不用contract
而且用過都說不錯的
'處女牌'---就是virgin拉
所以現在
我回到了撥接的原始時代
總比沒有好
下個月我要換broadband!!!
我要寬頻!!!



總之就是
我還活著
又要閉關做功課

最近就是這樣
改天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