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4 13:08:13*阿丹丹*

到底是想給我怎樣拉之怒到最高點...

我真的生氣了
除了一些其他雜七雜八的事情不說

每次一到要交作業之前
問題一大堆
不是print shop就是電腦給我出問題

光是
開機+重新開機
install+uninstall
電腦'自動'關機+我手動開機
一個晚上就不知道幾次
(我已經弄了快5個小時
做research走了一天
腿痠爆了
床都還沒沾到邊)

我的作業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做完阿!!!???

應該說
我的作業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開始做final阿!!!???

------

'搬家'
我恨這兩個字

在英國短短三年
已經住到第七個家了
本來決定不再搬

結果什麼狗屁'ownership has changed'
'they have no intention of renewing any contracts'
就是老闆換人不爽再租了拉!!!

死英國人
我恨

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