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1:36:39膽小★、

對不起謝謝

我不知道該說甚麼、
只能夠說對不起謝謝
你很好 真的很好
就像很多女生欣賞你一樣
不要因為我 就認定你自己不好
我、
不夠好
本來就是吧
你會喜歡我 也很莫名奇妙
不像那些女生 主動認識你
我知道你很努力也很用心
花了很多的勇氣與心思
昨天看到你的那封簡訊
感覺很難過

就像看到你的狀態一樣
別覺得要為我付出甚麼
因為我不能夠給你一個明白的答案
在這個時候;我無法確定
怪也怪我自己
大家也跟我講了很多
我知道要忘記過去
就像我要你忘記我一樣
我知道很難 我也很努力
回到當初的你
如果不能 我不會出現
等到哪天 可以的話
還是會回到我們的位置
朋友。







只要記得幸福美好的
也只要想美好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