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00:05:38R

看看就好





有時候不是什麼事都想說
有時候不是一定要什麼事都向誰誰誰報備

沒有人是我的誰
我也不是誰的誰

有時候想沉澱
沒有必要被說的多難聽

有時候想怎樣
應該不用經過任何人的同意吧


有時候心裡藏什麼事
不用跟表面講吧

誰是誰我分的很清楚
對我怎樣我更有分寸
有時候不用把話說的很開
請有自知自明
不講不代表你可以繼續
不講不代表我很好欺負

馬的只是不想鬧僵罷了
不要以為只有你們會一走了之
不要以為只有你們可以兇人我卻不行
不要以為我一定要有你們
他媽的我跟你講一個也可以活的好
只是看到那些狗屎臉就會讓我想吐





沉澱是我家的事
不需要誰來過問
更不需要一再的表面




上一篇:Afraid

下一篇: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