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6 22:58:58翌藻風

指甲彩繪季軍

如何形容我現在ㄉ感覺ㄋ?
眼睛很疲憊
嘴巴很乾燥
脊椎很酸痛
右臂隱隱抽痛~
只能說很累很累..簡直虛脫到不行~
不過心情倒是蠻興奮ㄉ
因為連續多天ㄉ苦練終於有啦成果

今早為啦第三屆華容盃全國彩妝指甲彩繪比賽,特地起啦個大早到嶺東技術學院報到,不過一等就是六個鐘頭,直至下午3點才正式輪彩繪組上場!

對於像我這種第一次出賽ㄉ菜鳥, 心情跟情緒當然會不可避免ㄉ緊張...
不過好笑ㄉ是,當比賽正式開始,我畫完第一指作品後
居然才在第二根手指頭上抖個不停,
這是多麼奇怪ㄉ現象?
之後,老三跟老四老五也彷彿受啦影響般
抖抖抖抖個不停,
不過幸運ㄉ是我畫ㄉ是玫瑰花瓣 ,
越抖越美麗~~~~^---^


就這樣熬啦八個小時後,不知道哪來ㄉ仙女姊姊宣佈我得啦季軍....
掩飾不住ㄉ笑意一直在我嘴角邊散開
疲憊 壓力 ~終於在宣佈我得獎ㄉ那一剎那消逝ㄉ無影無蹤

說實在ㄉ有些意外,因為這次來參賽ㄉ選手實力都粉強,我本來還抱持著志在參加
不在得獎ㄉ心態~
誰知道我居然還可以擠進前三名
真是天神ㄉ保佑!!!
17組ㄉ假片練習果然是粉有幫助ㄉ~~~
但也害的我背瘠酸痛到不行>.<


這份榮耀,
我除了與我ㄉ家人分享外
我更是迫不及待ㄉ想獻給你
想跟你說是...
謝謝你默默ㄉ支持
我是知道ㄉ
哥哥我得獎啦!!你知道嗎?^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