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5 01:40:25翌藻風

指甲彩繪比賽

畢業過後,很久沒感受考試ㄉ緊張啦
想以前期中考試期末考事時
我總會盡量提早準備或是熬夜苦讀
而你則是一派輕鬆ㄉ
平常就準備完畢
按時早早就寢
而我總以羨慕ㄉ眼光哀怨ㄉ看著你
........我也想窩在溫暖ㄉ床上~
當然,每年期末成績總結,我們總是不相上下!!!苦讀也能贏你ㄉ天資~


後天,我就要去參加美甲彩繪比賽啦!
這不能靠苦讀,只能靠勤練
從構圖至上色..都花啦我好多時間和功夫~
這兩天常練到腰酸,手酸,手長繭ㄉ
實在好辛苦......
真想比賽快點來臨,一賽決生死
實在太痛苦啦!
下一次如果還有,我真想不參加....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