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5 01:33:27翌藻風

是藍色

難得是放假天,一個月有幾天是可以任自己大睡大叫ㄉ日子 呢?
我想今天是我一月份ㄉ第2 個放假天
我選擇了晚起,不過前晚卻沒睡好,依然感覺精神不濟
我選擇了燙髮,想不到頭髮短短微捲ㄉ我,還挺可愛的
如果能ㄉ話,這樣的造型還挺適合我ㄉ


忘記是幾天前,用紫微斗數來看自己ㄉ命盤
如果能ㄉ話,我還真希望這是不準ㄉ
沒有命中注定這玩意
如果我能勇敢ㄉ忘了 過去
是否意味著我在 逃避

如果我已走過了 傷痛
是否能給我 鼓勵
讓我有所 動力
一步一步堅持下去

是誰在主導?
父親.....天行.......從未見過ㄉ朋友
是否自這場遊戲裡成了犧牲ㄉ棋子
而我又是在這場遊戲中苟延殘喘ㄉ唯一嗎?

究竟?誰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仁慈的天神能否停止命運ㄉ轉盤
讓我們通通得到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