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00:10:54大米兒

不公平

不公平
真的很不公平
大家都說你很不公平

沒錯!其實我也覺得
我也很傷心
你真的很不公平

你喜歡我也喜歡她
雖然你說你比較喜歡我
你選女朋友也會選我
但是還是很不公平

彭說:”牽手都牽成這樣,還不承認妳是他女朋友?”
小柯說:”他到底有沒有喜歡妳ㄚ”

牽手!抱!甚至親。。。。
雖然只是親臉頰
也是親

你也抱過她
妳還跟我說過你要醞釀氣氛去親她

那我是什麼?

你說你很喜歡很喜歡我
是真的還假的?

今天你跟我說你有多喜歡我多擔心我。。。
看到我跟別的男生玩會忌妒會吃醋
隔天看到你跟她的互動
能叫我相信你媽?
難道我就不會生氣不會忌妒吃醋媽?

每天一大堆甜言蜜語
都是屁!!

我好像只是你的寵物
拿來讓你開心讓你使喚
只要哄一哄我就好了!

是巴?!

我跟你說!我真的也很累了
我不想在聽到你那些甜言蜜語
每天都說有多想我
但是也不是想我一個!

真是夠了!世上怎麼會有這種自私的人!




喜歡你好累!真的好累
我已經不想在繼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