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1:20:01大大大靜:)

-- 拉,圖書館日*

 
 
 
 
 
   今天又和臻臻去圖書館
   但是一整天都好混噢
   只寫了週記 就開始看報紙
   到外面看風景
   
   好閒噢我 -   -”
   要週考的書不是不想看
   是一本都沒帶回來
   其他科倒是帶了一堆
   
   希望週考不要太差
   前兩科這樣子就讓我頭昏了
   如果讓我考好的話
   我會更愛你噢
      … 我的週考寶貝*
    
   和臻臻約好
   我生日那天是禮拜五
   隔天禮拜六要去大玩
   玖貳玖阿玖貳玖
   美好的日子*
   
  
   
   pic* 這還真不像我,但是我愛,ˇ,
      無名又新增了一堆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