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20:25:07Dami

☆ 安全感的源頭 ☆

其實,如果一定要說安全感
我恐怕是最不能給人安全感的那種人
就是骨子裏最飄忽不定,會憑自己個人喜好去做事
而且生性貪玩,經常因爲玩樂而傷害了身邊的人自己也懵然不知
對情人更往往難以給人穩定的感覺
。。。。。。
這個,其實,我都知道



無奈,我可以怎樣?
這個我不能改變,我無力改變


雖然我還是竭力要求安全感
但這畢竟有所不同
我要的是全心全意的愛
讓我覺得即使此刻失去了
但起碼曾得到過真愛而再也無憾的感覺


足矣。。。



痛苦的事不會經常發生
即使不愛我了
那就不愛吧
要走的,我又怎麽能留?



受傷了沒關係
最重要的懂得好回來



開放的心靈
這纔是安全感的最深処的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