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05:38:19Dami

☆ 發現 ☆

這段時間
說長不長
但是對於我來説也不短
還顯得有點長
長得有點令人難受
快樂的表面充盈着加倍的沮喪和寂寞
戀愛中毒太久的人
。。。
我發現無葯可救的我





所有改變
都不是為了他,爲了讓他回來
我知道他不會
即使回來了
我們都回不到以前
我只想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好一點




我在努力不要成爲一個充滿怨恨的人
討厭埋怨
不要給人太大的壓力
因爲我也很怕來自別人的壓力
而且我更怕因爲心中有恨而變得容貌不美



我已經很討厭等待
男人都垂手可得
爲甚麽還要等


真愛我的人
不會讓我等


於是




一路緘默




人都有得不到的東西
痛苦的經歷往往是最殘忍的老師
但是教導有方,常常學得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