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23:20:02Dami

☆ 陰影綻放-惡之花? ☆

歐陽靖,1985年生,處女座,AB型血,1 / 4 德裔猶太混血,白種人膚色。
雙性戀者,168智商,人格多面。
右臉有個酒窩。左耳垂有耳洞,右耳骨有一個小環。
喉嚨有一個紅色¥形刺青,頭後有一個刺青,整個左手臂有抽象的線狀刺青,右手手背有A字朋克標志刺青。
台灣著名藝人譚艾珍的女兒。
是早産兒,心髒有洞,右眼漸盲只看得到色塊,而且要每天服用癫痫藥。
在曼哈頓2年,住在亂區,曾經打開門就看著凍死的屍體。
酗過酒、戒過毒、搞過樂隊,因爲和老師起爭端而不能畢業。
職業不定。模特,演員,攝影師,音樂人。。。
看到她的照片,不知道爲什麽讓我想起《天上掉下的一億萬顆星星》中的木村拓哉,他在片中飾演的反派主角。
他是個工作100%投入的富有工作責任感的人,卻在愛情上不太專一,直到遇上他親生妹妹。
他在面對自己的殺父仇人時說:我要用自己的方式,得到我想要的結果。可是誰知道這個殺父仇人卻是養育他妹妹(也是與他有親密關係的女友之一)的“哥哥”。
他也是殺人犯,敢說敢做,從不忌違世人對他的評價,但就是他性格中嚣张與謙卑並存,使得他在女人堆中混得如魚得水。
天蠍的陰影一面---厄異,詭秘,在劇中有完美的表現。
她說,我覺得刺青和拍照一樣,是一種紀錄生命的方式。
把靈魂、想法刺出來,就沒有地方可以躲避。
必須坦承地面對自己生命中的每一刻想法和決定。
我甚至想把身上刺滿,因爲我喜歡拿自己的身體做實驗。
看看能把生命用到什麽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