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17:46:52阿搭馬孔固里

浪漫?

有朋友在msn上問我,情人節是怎麼過的?送了什麼禮物給對方?收到什麼禮物?呵呵~我的情人節,和換帖的好朋友一起吃火鍋、聽樂團演唱、海邊放煙火,並沒有如大家想像的飛奔上台北!

至於情人節禮物嘛!很多人說這禮物很讚!也很多人說太浪漫!我也覺得這禮物很難得,因為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完工的,也不是一個禮拜、一個月的成果,光憑我一個人也沒辦法完成。這禮物就是把我們這半年來,在bbs上寫的324封信,外加二篇經典的對話,整理成一本200頁的書,然後交給印刷場印刷,封面是他設計的,超美!排版和插圖由我負責,裡面的324封信是我們一起走過的甜蜜,所以這禮物是我們一起完成的。還不錯吧!他送我的禮物,也讓我很感動,是很多人的祝福,有祝福就會幸福!真的很謝謝身邊的好友不吝嗇的祝福我們!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個浪漫的人,雖然身邊的朋友常這麼說我,但務實又死板的魔羯座怎麼會跟浪漫扯上關係呢?而且我不是個有才華的人,學過四年的鋼琴,但現在連看譜都有困難,所以我沒辦法浪漫的彈琴給他聽。也不懂音樂創作,把心情哼成歌,唱首歌都五音不全的嚇人。更沒有半點美術天份,不會畫圖不會照相不會任何跟美有關的事物。這麼遜的一個人,能做什麼浪漫的事?

只是有點瘋狂,想什麼就做什麼的行動力十足,講電話講一講就想一起看電影,二個小時內離開台東出現在台北,然後一起去看電影。只是愛紀念,把很多日子變成紀念日,然後送禮慶祝。只是愛回憶,把我們去玩的車票,看過的電影票根,吃過的餐聽名片整理成一盒。只是想討你開心,盡一切可能的討你開心,哪怕要忙好幾天,哪怕被旁人笑瘋狂。我不在乎會不會讓妳感動,我要的不是感動,而是換你一個開心的微笑,這樣,一切就值得了!

好一陣子沒有新增報台了,從開始寫報台以來,空白最長的一段日子,最近有點忙,忙著將不確定的事情確定,不過忙了好一陣子,還是多沒辦法確定!不過,就快了...等一切確定以後,會跟各位好朋友報告我的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