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01:59:11阿搭馬孔固里

小太陽

颱風離逖,才馬後炮的下大雨
是氣流的關係,還是後山總是慢人家一拍

窗外駁雜的雨聲,時而落在鐵皮響咚咚,時而大雨傾盆嘩啦啦
聽不出所謂的美妙,更別提像首交響曲,吵,就只是吵

連著下了幾天的大雨
濡溼的空氣,讓人覺得隨時都會風溼病
索性在房裡,點上純白的蠟燭,淺淺的碟子裡,滴了幾滴精油
是向日葵
其實分辨不出向日葵的味兒,熟識的人都知道我愛白麝香
可惜白麝香正好見底了,風雨之大,也不可能出門去添購
那就來點向日葵吧!
向日葵有暖陽的感覺,看看能否驅趕雨後的潮溼味

打開MSN,今天穿綠衣服的娃娃頭,果然比往常多
雨天,把大家都聚在一起了
閒聊之中,老胡說有人找她寫詞,問我有沒有興趣
「寫詞喔!沒辦法耶!不知道從哪裡下手,而且我太容易廢話了」
「你可以的。。。你的文字啊。。充滿了熱情溫暖跟天真」
充滿了熱情溫暖跟天真,這句話真是棒透了,我愛
一直以來,都希望能像小太陽一般,給人歡笑還有暖洋洋的感覺
看來,文字上是有這麼一點感覺了,老胡,謝謝妳的肯定囉!
這個世界有太多太多的悲苦、黑暗、傷痛、失望與無奈
我只想盡一點力,讓世界多一點歡笑,讓黑暗透露光明
有人恐會嗤之以鼻的冷笑,覺得我在假聖潔
其實並不是這麼偉大的,我只是很自私地讓自己快樂
而這個方法,恰巧就是讓更多的人得到快樂,這樣而已



下著雨的夜,配上香香的空氣,心情很沉靜,適合寫文章,所以就寫了,不過CT邀稿的旅遊文章,仍停留在183個字,距離1000字還好長一段距離,怎麼辦,寫不出來,我只會寫寫心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