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12:27:22Mercy

[趣味鏡頭] STAY AWAY FROM MY MILK!!!!



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去煮一壺去咖啡因的咖啡 等待時刻把自帶的杯子洗好 習慣性的從公司冰箱取出自帶的牛奶  

乁 咱家是老花加色盲了嗎?

這一加侖牛奶怎麼 好像... 好像... 好..  像...  是...  綠色的?

可又不像過期長霉 看有效期間還早得很呢? (照片是五月中照的) 真令人納悶?!

旁邊一小瓶 更令人匪夷所思的... 母.. 乳?

看瓶蓋上的名字是我最熟的同事 卡羅小姐  年紀也很熟 已經六十開外內外孫已三名的道地熟女

我邀卡羅 奇奶共賞的觀察這一大桶綠牛奶 我們肯定這其中有詐 但又百思不得其解 又找來牛奶主人約翰先生

他一本正經的說 "那沒什麼 不過是食用色素罷了 我還考慮要不要用紅色或橘色呢!"

原來他每周帶一桶牛奶(US$2.39-$4.99 depends on where you buy the milk)來對咖啡 我看至少是咖啡一牛奶二的比例吧

他說他需要這麼多的牛奶 所以得帶大桶 可恨的是總被不知名人士 每天大量的偷用 寫名字甚至寫警告都無效 每次準備去用時已經少了大半甚至自己不夠了就很火大

"就算有人天天用一點加在咖啡裡 我也不介意 可是有時早上帶來 中午只剩半桶 再過一天只剩幾滴在桶裡! 真是太過分!"

當然卡羅也是被人用太多牛奶 她也是煩死了 寫上"母乳" 看妳們還用不用!

請問嚇阻效果如何?

"還不錯!" 異口同聲